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谈连胜:媒体会关心 但不是我们关注的

雅尼斯并不关心连胜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也谈到了近来球队的五连胜,雅尼斯表示战绩和连胜是媒体关注的事情,但他自己并不会过多关注。

“今晚的比赛常林将不会出战。在我眼中八一队是一支非常有整体性的球队,我认为他们的比赛打得内外均衡。对我们来说,想要防住对手不能仅仅靠一个人,还是需要我们整体的力量,去限制对方。”谈及今晚比赛的人员情况,以及对于对手的看法,雅尼斯说道。

本赛季,八一队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步态势,迄今为止已经赢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在雅尼斯看来,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更加需要战斗精神。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本身就是动员,我们也希望和这样充满战斗精神的对手去对抗,我不需要额外再多说什么。毋庸置疑的是,我们需要队员有更多的欲望,和战斗的更强烈意愿。”雅尼斯说。

目前,北京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对此雅尼斯则表示:“我们还是一场一场比赛去打,还是那句话,之前发生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来的一场。战绩是媒体朋友们关注的事情,并不是我们关注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