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马刺vs快船 圣城能否结束两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11点30,马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背靠背加上两连败,对于马刺来说是一个挑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马刺vs快船

双方近况:

快船上场爆冷战胜了金州勇士,还让对手陷入到了内部矛盾。在没有超级巨星的情况下,快船目前的战绩为8胜5负。最近一段时间,快船战绩出色,过去5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4场,这其中包括了勇士还有雄鹿这样的强队,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场胜利,快船都是加时取胜。

这个赛季,快船队场均可以得到116.6分,排名联盟的第五位,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7%,排名联盟第二位,仅次于金州勇士。快船队目前的得分王是托比亚斯-哈里斯,本赛季,哈里斯场均可以得到20.4分。目前,快船正在经历两连胜,状态正佳。

而马刺队最近的战绩就比较糟糕了,过去两个客场的比赛,马刺先后输给了国王和太阳。对阵太阳的比赛,马刺96-116输给了对手。这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了24分5篮板4助攻,但是阿尔德里奇发挥失常,全场12投3中,只得到了6分12篮板的数据。马刺队从首节比赛开始,就落后了对手15分。

伤病情况:

马刺队的保罗-加索尔因为伤病无法出战,鲁迪-盖伊目前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中。而快船两员大将布拉德利和巴莫特目前也处于养伤状态。

赛前言论:

过去两场比赛,快船连续战胜了雄鹿、勇士两支强队,主帅里弗斯也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们还会持续变得更好,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之前战胜勇士之后,克莱-汤普森评价快船的时候曾表示,快船防守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挺好的。而今天里弗斯表示,“确实不特别,但也确实挺好的,我同意克莱的说法。”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德里克-怀特、福布斯、康宁汉姆

快船:亚历山大、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贝弗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