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VS法国前瞻:超新星对决 世界杯冠军争胜锁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20时45分),欧国联A联赛第1组,荷兰坐镇主场迎战法国。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荷兰再战法国

比赛看点

荷兰争胜保头名希望: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荷兰获得1胜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此番主场迎战世界杯冠军法国,荷兰若能击败对手,不仅将保留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同时还可以确定避免降级。为此,橙衣军团必将全力以赴阻击法国。

法国战平即锁头名:法国在欧国联小组赛前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暂居头名。此番客场挑战荷兰,法国只要获得一场平局,就将稳获小组第一。最近15场各项赛事,法国取得11胜4平的不败战绩,世界杯冠军球队保持极佳的巅峰状态,雄鸡军团也期待延续强势。

未来巨星大对决:法国阵中最引人注目的球星当属号称“未来球王”的姆巴佩,而马夏尔也凭借在曼联的出色表现时隔八个月重返国家队。在荷兰阵中,弗兰基-德容、德利赫特等人也是被诸多豪门追逐的天才少年。本场青年才俊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未来巨星大对决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法国占优: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6次交锋记录,法国12胜4平10负稍占上风,进45球失53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欧国联首回合,当时法国2比1主场战胜荷兰。

赛前声音

法国主帅德尚:“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荷兰拥有很多希望之星,他们正在走出低谷。当然,我们很希望能发挥出水平,延续良好的状态,锁定小组头名。”

预计首发

荷兰(4-3-3):

门将:西莱森

后卫:特特、范迪克、德利赫特、范安霍尔特

中场:斯特罗曼、弗兰基-德容、维纳尔杜姆

前锋:巴贝尔、吕克-德容、德佩

法国(4-3-3):

门将:洛里斯

后卫:西迪贝、瓦拉内、金彭贝、帕瓦尔

中场:坎特、马图伊迪、博格巴

前锋:格列兹曼、姆巴佩、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