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祝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生日快乐

2018年11月15日14: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6名B队球员参加了一线队训练课。队友们向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表示了生日祝福。

祝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生日快乐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在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主教练巴尔韦德带领球员们参加了FIFA周的第二次训练课,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们全部参加了训练。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6名球员参加了这次一线队的训练课,他们是华金-伊基塔、伊纳奇-佩纳、楚米、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克拉多和普伊格。

队友们为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庆生

本周三是乌姆蒂蒂的25岁生日。这位法国中后卫于1993年11月14日出生在喀麦隆雅温得,拥有法国和喀麦隆双重国籍。在训练场上,队友们热烈地向乌姆蒂蒂表示了祝福。

本周三也是维尔马伦的生日。这位比利时中后卫于1985年11月14日出生在比利时卡佩伦。维尔马伦目前养伤中,在健身房单独锻炼,没有参加全队的场地训练,队友们也向他表示了祝福。

巴萨的下一场训练课将于周五11点开始。随后,一线队将迎来一段假期,球员们将于下周再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