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说了100遍只专注切尔西 但人们只想知道他去不去皇马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进球网》消息,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接受了比利时媒体Sporza的专访。尽管阿扎尔无数次地表示目前只专注于切尔西,但外界始终将他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阿扎尔仍然和皇马联系在一起

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后,有消息称阿扎尔将前往皇马踢球,在C罗离队后,阿扎尔更是和西甲豪门联系到一起,虽然转会没有发生,但是阿扎尔可是皇马的长期目标,冬窗越来越近,阿扎尔的名字又被西媒提及。

目前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比利时球星表示,“我目前只想着切尔西。赛季还要持续7、8个月,我会在那之后再做打算,教练同我有着同样的足球哲学,他总是想着足球,也会考虑我们球员们如何看待足球。如果你看过那不勒斯踢球,那么你就会知道萨里,现在他的风格也体现在了切尔西的身上,而且他有着适合这个体系的球员,因此,我们很开心,也表现很好。”

最近外媒频繁爆料,欧洲的重要豪门希望创立欧洲超级联赛,切尔西就是其中之一,对此阿扎尔表示,“我试着读一些报道,每天都有新消息,我喜欢随时了解情况,如果我可以帮忙,那么我乐于如此。不过,目前我专注于在球场上的工作。作为一名球员,你无法保证足球的方方面面都涉及,会有其他人做这些。”

《足球揭秘网》频繁的爆料有关足坛的一些内幕消息,对此,阿扎尔的看法是,“足球解密不仅仅是经纪人的问题,这是足球界的普遍问题。当然,我认为所有的事情都该合理,不仅仅在比利时,而且是国际范围内。我们知道,足球界有很多金钱的介入,其中有些人可能不怀好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