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EST今日首战OMG对阵JDG 最美守门员赵丽娜担任嘉宾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在总决赛后漫长的休赛期中,各类杯赛成为了休赛期中粉丝们为数不多的福利之一。在15日,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也即将开始8进4的AB两组对战,OMG,JDG,LGD和TOP均是出现在了对战名单之中,各大战队的队员们也在14日晚陆续抵达厦门,开始备战自己的首轮比赛。

2017英雄联盟项目冠军iG

什么是NEST?

NEST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的简称,是面向18岁以上电子竞技玩家的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其中囊括了多种游戏赛事,如LOL,炉石传说,穿越火线等等,而本次我们将要观看的就是NEST的英雄联盟赛事。

第一次NEST开始举办比赛是在2013年,到2018年这已经是第六届了,在比赛中常常可以看到LPL的各大强队交手,是一次粉丝们在休赛期的观赛盛宴。本次NEST将在厦门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曾经三次夺得NEST冠军,在本次S8总决赛中强势夺冠的iG放弃了这次比赛,有些略显美中不足。

都有哪些参赛队伍与选手?

由于iG的退赛,本次NEST的八强赛中只剩七支队伍,他们分别是SNG,TOP,LGD,RW,EDG,JDG与OMG,其中有四支LPL战队是以夏季赛的“完全体”阵容出战的。与这四支队伍不同,OMG与EDG则是完完全全的青训体系参加本次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练兵”是大于“NEST夺冠”的,这次的比赛是新人选手最好的秀场。

从阵容和纸面实力来看,RW与JDG无疑是这次比赛冠军的最强竞争者。仅更换了新人上单的RW相信磨合并不会差,中下的强大凯瑞能力无疑可以帮助RW迅速打开局面拿下胜利。而JDG作为上赛季的最强“黑马”,在夏季赛异军突起拿下季军,完全体的他们无疑是想在这次比赛中展现自己的特训成果,并为队伍和自己拿下一个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的8.21版本无疑走在了世界的前沿,不知道在新版本这些队伍又将如何应对和做出改变,我们又能看到什么新奇的套路和战术呢?

NEST赛程 首战OMG对阵JDG

由于iG的弃权,所以SNG将在第一轮轮空直接晋级半决赛(官方为此事开启了退票通道保障iG粉丝利益)。11月15日14时30分的八强赛首战给到了A组的OMG对阵JDG,全青训阵容的OMG对上完全体的JDG,虽然可能实力差距有些巨大,但依然希望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揭幕战。

接下里则是在同一天的19时30分,C组的TOP将对上LGD,两队的实力方面可以说不相伯仲,不知道谁能够更胜一筹成功晋级。

接下来则是11月16日下午两点接近完全体的RW对上全新人的EDG,A组的胜者将在16日七点迎战SNG,C,D组的胜者将在17日的两点决出冠军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冠军赛和季军赛分别在17日的七点和18日的五点举行,不知道本次的冠军将花落谁家呢?

NEST豪华解说阵容 最美守门员赵丽娜担任嘉宾

在本次的NEST比赛中除了有我们耳熟能详的“海尔兄弟”娃娃与米勒的组合外,还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最美守门员”赵丽娜。

“海尔兄弟”的业务水平自然不必多说,有他们控场的比赛,解说方面无疑是赛事中最顶尖之列。而嘉宾赵丽娜也不是随便客串的,作为女足选手的她对电子竞技也是情有独钟,在训练结束后常常喜欢和朋友搓几把英雄联盟,也是一位LPL的忠实粉丝。“体育圈”与“电竞圈”的碰撞想必也会让这次比赛增彩不少。

在15日下午两点OMG与JDG的揭幕战就将展开,TOP,SNG,LGD等队伍也都已经抵达了厦门开始紧张备战。想比于上海的秋意凉凉,厦门的温度似乎依然停留在夏天,TOP官博也是吐槽道:“感觉来到了上一个季节”。

本次NEST的比赛将会是虎牙独播,“NEST杯KING”iG弃权无疑是其他队伍的一个好机会,作为总决赛后的第一个杯赛自然也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希望七支队伍可以给粉丝们带来一次精彩的观赛体验。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