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踢中超有钱挣也快乐 再来一次我还做同样选择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近日,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接受了比利时媒体“Sporza”的专访。维特塞尔表示,尽管当年前往中超踢球是一次非常规的选择,但是他并不后悔当初的所为,也从来没有因此感到过遗憾。

“我没有遗憾。”维特塞尔说,“如果时间倒回去,我仍然会走同样的路。标准列日、本菲卡、圣彼得堡,然后去中国。我走了一条非典型的发展道路,现在我回到了欧洲,对此我感到很自豪。”

维特塞尔还表示,自己很满意在中超的踢球经历,这并没有让他退步。“我在中超踢过球,但是我不仅继续留在了国家队,而且还加盟了多特蒙德。我曾经因此被批评过,但这都已经过去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当人们回忆我当年去中超踢球的经历时,会明白我不仅赚到了大把的金钱,而且还收获了快乐。如果能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

作为比利时主力后腰,维特塞尔即将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百场演出。“我非常兴奋,我即将第100次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什么时候结束?我的脑中还没有这个意识。只要我的身体和头脑跟得上,我愿意尽可能的留在国家队,我还有很多年时间。如果能在自己的第100场比赛中得分,那也很不错。”维特塞尔表示。

今年夏天,维特塞尔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多特蒙德,并且迅速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如今,维特塞尔已经成为德甲最红的中场球星之一,离开中超后,他的事业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