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古德蒂透露世俱杯乃球队大目标 满意瓦基弗一场比一场进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中国球星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俱乐部以3-0横扫另一传统劲旅加拉塔萨雷队。在比赛过程中,银行队展现了碾压式的优势,令全队上下非常开心。球队主教练古德蒂与自由人奥格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肯定了球队表现,并透露了球队正为12月份在中国举行的世俱杯进行准备。

古德蒂肯定了球队表现,“今天能赢下比赛我非常开心。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说明我们每天都在慢慢进步。现在我们正在准备下个月在中国举行的世俱杯,那是一个大目标。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既可以给我们信心,又有机会尝试新的东西。”

自由人奥格首发并打满了全场,防守表现十分出色。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们打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今天的防守和拦网表现很好。从赛季开始,我们便一直致力于改进防守。现在我们看到了一点一点的进步,所以这场比赛让我们非常开心。很开心能够3-0赢下比赛。”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