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愧足球之乡!梅州五华足球小将“省长杯”斩获三冠

全媒体记者 汪思婷 陈萍 通讯员 丘黎明

日前,记者从梅州市体育局获悉,梅州市五华县两支参赛队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在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竞技组)男子U10、U11组的赛事中,勇夺双冠,加上此前女子U13组以五战全胜的佳绩,梅州五华强势荣获三个冠军!

梅州五华小球员斩获冠军奖杯

决赛场上,梅州五华两队技压群雄,男子U10以4:1大胜深圳,以七战七胜的佳绩夺冠;男子U11以2:1轻擒宝安捧起冠军杯;女子U13以7:5总成绩战胜龙岗,五战全胜强势夺冠。

场上竞技的梅州小球员

截至目前,“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竞技组)已结束四个组别的赛事,梅州市共夺得女足U13、男足U11、男足U10三个冠军,女足U11第四名和男足U11第五名。

梅州校园足球硕果累累

据了解,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竞技组)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足球运动中心承办。全省共有42支球队(U10组20支,U11组22支)参赛,其中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梅州)、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五华县、富力足校分别派出U10、U11队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