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Q杂志授予小威年度女性奖 网坛男神们频繁上榜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近日,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被提名GQ杂志2018年度女性奖,并拍摄了一期封面来庆祝此殊荣,GQ杂志形容她为“网坛传奇”。小威与迈克尔-B-乔丹、乔纳-希尔和亨利-戈尔丁一起登上封面,小威则是GQ评选唯一的年度女性。

当回顾小威廉姆斯2018赛季时,你会发现这是她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一个赛季。经过14个月的产假后,她在3月份回到了球场,七场比赛中,她恢复了她的步法和闪电般的发球,在温布尔登和纽约进入了决赛。

9月份美国公开赛决赛对阵大阪直美时,主裁判卡洛斯拉莫斯在第二盘中给威廉姆斯一个罕见的因有场外指导而判丢一局时,威廉姆斯认为他质疑了她的人品和正直,并且这个判罚可以被理解为她在支持她的人面前被称为骗子。她需要球迷们知道,需要她的女儿知道,希望拉莫斯明白,“我宁愿失去而不是作弊,”她说。

冲突升级,现场观众为保卫他们的偶像,对裁判以及小威对面的大阪报以嘘声,这也成为了大阪直美获得第一座大满贯的配乐。后来,小威宣布退出中国网球公开赛,并决定提前结束2018赛季选择留在美国家中。产后复出的小威收获温网和美网的亚军,在美网决赛中因疑似接受场外教练指导而引起轩然大波。

这就是小威廉姆斯的2018赛季,她既是一个母亲,也是一位体坛巨星,更是一位开始与外界媒体互动的明星,她是独一无二的赛琳娜威廉姆斯。

这些年,GQ杂志对于网坛名将们也算是情有独钟,2011年小德入选GQ杂志风云男士、2014年特松加登法国版GQ杂志、2017GQ型男评选费德勒入围。

谈到GQ杂志,你会想到什么?奢华的老爷车,体面的男模,精美的旅行地拍摄照,紧张的胸腹肌肉还有血脉偾张的女神……的确,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时尚杂志,一直成功的向全世界的时尚达人们普及了关于消费和生活方式的新观念,并以其品牌吸引力占据着一部分精英的时尚风向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