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媒曝中国明年5月宣布申办2030世界杯 真正目标是2034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根据中国香港媒体《南华早报》的消息,中国将在2019年的5月份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但这一次申请很可能只是一次尝试,中国真正的目标是拿到2034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世界杯离我们还有多远?

《南华早报》的消息称,2019年5月份,中国将在FIFA主席因凡蒂诺再次访华期间,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不过关于中国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消息,此前多次传出,而中国足协也进行过辟谣,称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南华早报》在报道中则表示,传言中国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消息早就传出,而这届比赛距离首届世界杯刚好过去了100年,加上FIFA主席再次造访中国,让这样的传言愈演愈烈。

此外,《南华早报》在报道中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透露,申办2030年世界杯,可能只是中国的一次尝试,真正目的是拿到2034年的世界杯主办权。

不过《南华早报》在报道中国足球方面出现乌龙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曾经表示姚明有可能入主中国足协接班蔡振华。但这则消息此后被证明是一条彻头彻尾的乌龙事件,而这一次报道中国申办世界杯的内容,又是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也没有具体的指向。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