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贝里向被殴记者致歉 起因刀疤侠被批是输给多特的罪魁

里贝里在拜仁2-3不敌多特的赛后攻击了记者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与榜首的多特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而在这场比赛中,拜仁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多特扳平,最终还遭到了大黄蜂的绝杀。赛后,来自《贝因体育》的解说嘉宾帕特里克对里贝里进行了辛辣的批评,暴怒的里贝里随后对帕特里克拳脚相加,最终拜仁俱乐部邀请帕特里克他来到了球队解决此事,而里贝里也特意向帕特里克道歉。

新赛季开战后,拜仁成绩不佳,而球队的主帅科瓦奇以及球员都遭到了媒体的吐槽。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拜仁三巨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媒体的批评进行了回怼,此事也引起了媒体的回击,拜仁与媒体的关系接近冰点。

而在拜仁输给多特的比赛后,一位名叫帕特里克的贝因体育解说嘉宾质疑了拜仁球员里贝里的发挥,他认为里贝里的失误导致了拜仁丢掉两球。而这一言论也激怒了里贝里,里贝里随后攻击了帕特里克。帕特里克的同事萨巴特也是整个事件的目击者,《贝因体育》随后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里贝里侮辱和攻击了帕特里克。”

本来拜仁俱乐部与媒体的关系就不好,而此番里贝里攻击解说嘉宾一事更是加深了拜仁与媒体之间的矛盾。拜仁高层为了挽回球队的声望也非常重视此事。此前媒体称,拜仁会在本周安排赫内斯、萨利哈米季奇、里贝里、帕特里克等人会面,解决此事,然后决定是否以及如何对里贝里进行处罚。

而来自《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称,在德国当地时间周三的上午,帕特里克以及他的同事萨巴特(也是事件的目击者)也被邀请到了拜仁的训练基地,两人与赫内斯以及萨利哈米季奇进行了会谈。而在随后结束了训练的里贝里也亲自来到帕特里克面前,向其表达了歉意,这位法国边锋对于自己当时的愚蠢行为感到后悔。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