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连换25名教练别意外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在一场慈善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多家媒体联合采访。对于皮克、登贝莱、阿尔巴等西甲热门话题球员,以及皇马新帅索拉里,普约尔发表了他的看法。

普约尔谈登贝莱散漫

前天梅西领取17/18赛季西甲金靴奖和最佳球员奖时,曾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过这样一段话:“来到这里时,我看到了一些资料,关于那些正在与癌症作斗争的孩子们。他们也有梦想。借这个特殊的场合和时机,我想说希望大家都能帮助那些孩子们。”

巴萨前队长普约尔最近做的一件事,与梅西讲话中提到的内容有关。昨天普约尔参加了一场皮划艇慈善赛,募集的善款全部捐献给了帮助癌症儿童的慈善机构。比赛结束后,普约尔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他对西班牙足坛很多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

一名球员适应巴萨哲学不容易

首先是登贝莱和巴萨近期的闹剧。普约尔说道:“我现在已经不在巴萨更衣室里了,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登贝莱‘旷课’缺席训练),那就让我们一起帮助他吧,因为一位球员适应巴萨哲学的过程真的挺不容易的,新球员所做的每件事都被媒体时刻关注。”

普约尔继续说道:“如果登贝莱想进步,你就要不断自我改进和学习,你现在身处最好的环境,但一切取决于你自己的态度。有时候一个人太年轻时,意识不到自己做的事有多大影响。我认为生活就是甜甜圈,要想把甜甜圈做得好吃,就要不断改进和学习工艺,才能越做越好吃。”看来普队退役后厨艺长进了。

记者请普约尔对巴萨更衣室说点什么。普约尔回答道:“一支球队的更衣室里每天都会发生一些问题,因为每个蛋的长相和产地都不一样。球员们都相信巴萨是最好的球队,你自己必须踢好自己的球。教练的工作是做好选择,重点是关注每个球员的态度。始终保持野心和对足球比赛的专注,尊重团队里的每个人。”再次看出普队退役生活在忙厨艺。

丢球多不是皮克一个人的责任

“西甲老网红”皮克近期非常安静,记者请普队谈谈他的这位老搭档。普约尔说道:“皮克终于能每天24小时生活在足球里,这很好。皮克告诉我,他不得不告别一些个人享受。”

记者说道,巴萨防守现在是一堆问题。普约尔说道:“丢那么多球,责任不是个别人的,而是所有人的。防线的压力太大了,说明是全队整体战术的问题。”

阿尔巴重返西班牙国家队,普约尔送上了祝福:“巴萨和西班牙队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西班牙队主教练恩里克非常了解阿尔巴,他召你归队一定有他的理由。阿尔巴的态度一直都很好,他工作努力,眼里永远有任务。”

最后,记者请普约尔谈谈皇马新帅索拉里。普约尔回答道:“皇马和索拉里的事我真不知道。皇马和巴萨的教练总是面临很多压力。皇马刚刚完成了欧冠三连冠,这个时候谁执教皇马恐怕都不容易做好,即使皇马连换25名教练大家也别觉得意外。”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