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阿联砍第15次40+ 浙晋战66次犯规

阿联复出生猛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第二比赛日(11月14日),迎来三场比赛。该比赛日中,易建联伤愈复出随广东队出战天津队时砍下42分,一举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同时,广东队力克天津队后,连胜场次就此达到11场。

昨夜战况

广东118-103天津

四川91-98青岛

浙江123-120山西

阿联又一次拿下40+

42分!易建联复出首秀刷新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11月2日,易建联对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时受伤退场。时隔12天,易建联伤愈复出随球队出战天津队。该场比赛中,易建联出赛33分钟,29投17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篮则为8罚5中,累计摘下42分11板。42分,易建联亦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也是本土赛季新高,同时也是他CBA生涯的第15次40+。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此番粤津对决累计完成7记暴扣,燃爆全场。

广东继续不败

11连胜!广东仍为唯一全胜球队

在周鹏、孟铎、德莱尼纷纷因身体原因缺席的情况下,广东队本轮仍旧轻取天津队,一举实现开局11连胜,成为联赛唯一一支仍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CBA史上开局最长连胜纪录为17场,由辽宁队在2014-15赛季创造。

59分!邓蒙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纵观浙江队3分险胜山西队的比赛,邓蒙堪称是浙江队取胜头号功臣。邓蒙累计出赛40分钟,28投16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罚篮22罚21中,独揽59分且奉上6篮板与6助攻。59分,邓蒙亦成功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浙晋对决累计66次犯规

本轮浙晋对决历经两个半小时,双方火药味十足。该场比赛,双方累计66次犯规,其中朱旭航领两次技术犯规遭逐。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末节比赛,朱旭航防守亚当斯时两人纷纷摔倒,亚当斯倒地后报复性蹬踹朱旭航,随后裁判判朱旭航普通犯规,且追加朱旭航、亚当斯各一次违体犯规,双方替补席各一次技术犯规。

刘帅(中)近三战表现抢眼

18分!探花秀刘帅延续神勇状态

探花秀刘帅最近一个阶段发挥有目共睹。本轮粤津对决,刘帅累计揽下18分、3板、3助攻与4抢断,其中篮板、助攻与抢断均追平其职业生涯单场纪录。同时最近三轮赛事,刘帅场均得分高达21.7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