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接近重返米兰 明年冬季转会窗或加盟老东家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媒体消息,伊布接近重返米兰,他有可能在明年冬季转会窗回到红黑军团效力。

伊布曾经在2010-11、2011-12赛季效力过米兰,帮助球队拿到了意甲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两个赛季中,伊布为米兰出场85次打进56球,表现极为出色。

今年伊布已经37岁,但他依然宝刀不老。今年3月,伊布告别曼联加盟洛杉矶银河,他出场27次打进22球,并有10次助攻。虽然洛杉矶银河未能晋级季后赛,但伊布还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本赛季最佳引援,也入围了最佳阵容。

此前,伊布就和米兰、皇马、曼联等豪门球队传出绯闻,他也被报道称希望重返欧洲联赛。意大利媒体透露,如今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与米兰总监莱昂纳多谈判,商讨伊布的合同问题。

目前伊布在洛杉矶银河的年薪约133万欧元,而且还和赞助商有关。米兰打算给伊布的年薪为400万欧元,提供6个月合同,外加一年续约选项,不过伊布希望直接拿到18个月合同。伊布和洛杉矶还有合同,因此米兰如果想要签下伊布,也需要支付一定的转会费。意大利媒体认为,伊布现在重返米兰的可能性很大,他接近明年1月重返红黑军团。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