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放行中卫队长 穆帅欲签旧将解决后防危机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来自《镜报》的最新消息,因为在新赛季被弃用,切尔西中卫队长卡希尔一心想要离队,而且蓝军也已经同意放人,而穆里尼奥则希望签下这名昔日爱将解决曼联的后防危机。

卡希尔于2012年1月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据称当时的转会费只有区区的700万镑,这名英格兰中后卫在斯坦福桥逐渐成为主力,并在2014/15赛季和2016/17赛季作为蓝军主力中后卫,分别辅助穆里尼奥和孔蒂夺得英超冠军,并一度成为英格兰队主力中后卫。

不过,在萨里今夏入主切尔西后,蓝军的主力中后卫组合变成了鲁迪格和路易斯,卡希尔在新赛季英超只获得了区区21分钟的出场时间。为此,32岁的卡希尔也曾放言,他不希望在切尔西浪费光阴,暗示会在未来寻求离队。目前,卡希尔与蓝军的合同将会在明夏到期。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一直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中后卫,但狂人看中的博努奇、阿尔德韦雷尔德等目标均没能签下,传闻指乃曼联高层一一驳回了穆里尼奥的要求,这也令葡萄牙人非常失望。而新赛季开始后,曼联中卫们暴露出来的问题也非常多,琼斯、斯莫林、拜利、林德洛夫轮番上阵也没能堵住“漏洞”,令曼联在12轮英超过后已经狂丢了21球,净胜球竟然为-1,创下了自1977年以来的最糟防守纪录。

《镜报》披露,现在穆里尼奥打算在明年1月租借卡希尔,希望他能够暂时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然后在明年夏天再找到一个长期的解决办法。不过,虽然切尔西方面愿意放行,曼联的竞争对手也很多,西汉姆、南安普敦、维拉和谢菲尔德星期三等俱乐部都在密切关注卡希尔的情况,希望趁机签下这名前欧冠冠军中卫。

最近几年,曼联频频从切尔西挖角,先是3710万镑的马塔,然后是4000万镑的马蒂奇,从整体上来说,这两名球员在转投曼联后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而《镜报》同时还披露,曼联也在继续关注西汉姆球星阿尔诺托维奇,他已经承认希望想要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暗示想要离开西汉姆:“我已经29岁了,因此这是我最好的年龄,很显然,我想要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但这件事上,我完全信任我的兄弟(经纪人)。”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