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兰科:巴黎的弊病是不擅管理 亨利执教摩纳哥是个错误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据法《RMC》消息,巴黎前主帅布兰科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巴黎最大的问题是球队管理层不善,对于球员习惯性放纵。而对于同胞亨利的处境,布兰科认为,大帝接手摩纳哥本来就是个错误的选择。

巴黎在欧冠受挫成为常态

自卡塔尔财团入主之后,巴黎迅速在国内赛场崛起,一并让其他球会望尘莫及。但是在欧冠赛场却成为巴黎的伤疤,在埃梅里时代变本加厉,两回合被巴萨逆转,在被皇马双杀。这个赛季,图赫尔上任之后,巴黎在欧冠和法甲又开始向左向右,法甲13连胜不断刷新着五大联赛的开局纪录,然而在欧战赛场,2-3负利物浦,两回合战平那不勒斯(附加客场进球劣势),看不出有丝毫的改观迹象。

布兰科在巴黎有过3年的执教经历,同样是因为欧冠战绩不佳遭到解雇,谈到前任俱乐部的印象,布兰科表示球队的症结在于管理层不擅于管理。2015/16赛季,巴黎的右后卫奥利耶,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公开辱骂主帅布兰科以及自己的队友迪马利亚等,被俱乐部无限期禁赛,这次事件当时反响很大,对巴黎的更衣室更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但是奥利耶仅仅在一个月后就得到了“释放”,重归赛场,这次处理让布兰科非常疑惑,他认为以俱乐部主席海达菲为首的管理层,在处理是非问题上毫无底线。

布兰科的这次炮轰不无道理。上个赛季巴黎高价把内马尔请来,一个赛季不到巴西天王就开始制造离队传闻,闹的巴黎满城风雨。时任主帅埃梅里来到阿森纳才揭露内情:“自从内马尔来了之后,巴黎全变了,他是老大,我不是,我的任务就是陪他玩耍,怎么高兴怎么来。”

此外,布兰科还对昔日法国队友亨利在摩纳哥的处境表示了同情,他说:“如果换作是我,我会拒绝摩纳哥。这种情况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教练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因此这是个错误的选择。他对摩纳哥很熟悉,他对足球也特别熟悉,但现状却不尽人意。”如今,亨利上任后摩纳哥仍难求一胜,上周以两次0-4的比分输给布鲁日和巴黎。球队继续在深渊里挣扎,亨利表示球队的心理已经遭遇了重创,但不会放弃,渴望着胜利的到来。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