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佬放话金球给瓦拉内!法国足协主席:12月约谈拉比奥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8年度《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即将揭晓,足坛各界人士各抒己见,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认为“C罗不拿金球不公平”,马竞主帅西蒙尼认为“金球理应给格列兹曼”。而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瓦拉内配得上金球奖!”

法国足协主席:瓦拉内配得上金球

瓦拉内作为法国队后防中坚帮助球队捧得世界杯冠军,而且他也是皇马欧冠三冠王主力中卫。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说:“瓦拉内是世界冠军,他随皇马4次夺得欧冠冠军!当然,格列兹曼和姆巴佩也很出色,我们很少将奖项颁发给一位后卫,但从荣誉和奖杯层面看,瓦拉内确实配得上金球奖。”不知这位法国足球大佬的发言,会不会影响《法国足球》授奖。

另外,今夏因落选法国国家队世界杯正选名单的拉比奥,是一位法国足球不愿错过的天才中场,法国足协主席也谈到了他:“我们必须在冬天看看拉比奥的表现如何,如果他不想披上法国队的球衣,那他就不会再被选入国家队了。我肯定自己会在12月找他谈谈,在这些比赛结束之后,我会主动给他打电话的。”

德尚与法国足协的合同签到2020年欧洲杯之后,按常理说国家队主帅率队拿到世界杯冠军后,理应得到一份高薪长约,可法国足协却没有那么早下手。勒格拉埃谈到德尚时说:“我们还没有和德尚谈续约的问题,我们会在年底一起聊聊。如果他希望留下来的话,那这里肯定有他的位置。”想必若法国足协不及时续约德尚,会有大把豪门球会找他执教。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