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才是根正苗红的恺撒二世!贝皇孙子德甲首秀临近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你好,我是卢卡,司职中后卫,目前在U19队效力。”因为汉诺威96一线队被国家队抽调走很多球员,当地时间周二U19队中卫队长卢卡-贝肯鲍尔和一线队一起训练,看到他的姓氏了吧!他就是凯撒大帝(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孙子!

贝肯鲍尔的孙子卢卡-贝肯鲍尔

卢卡本周可以和U19队友一起随一线队一起训练,汉诺威主帅布莱滕赖特认为卢卡应该忘掉自己的姓氏:“我们对年轻球员一视同仁,太在意‘贝肯鲍尔’总是惦记着这样的伟大姓氏对他没好处。”卢卡原本在拜仁青训营踢球,但之后自由转会到沙尔克04梯队,又转到汉诺威96梯队,可谓一波三折。

汉诺威96青训主管塔纳特十分看好小卢卡,他像自己的爷爷一样身穿5号球衣司职中后卫。布莱滕赖特说:“我们最好别把卢卡的爷爷搬出来,我想他也愿意我们将它视为卢卡,而不是弗朗茨(贝肯鲍尔)的孙子,那样对他没好处。”小卢卡并不是唯一的传奇球员之后,塔纳特的两个儿子尼克拉斯和德埃尔本也在汉诺威梯队。

此外,卢卡还在自己身上纹了一串数字(01.12.68),这是为了纪念自己的父亲斯特凡,这是其已故父亲的生日。斯特凡-本肯鲍尔曾是拜仁预备队教练,但在2015年因脑瘤去世,父亲去世时小卢卡只有14岁。可以看到,卢卡-贝肯鲍尔是一位孝顺的儿子,想必亡父会在天上保佑他,保佑他在德甲顺利完成首秀。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