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踢满90分钟又何妨?神帕科领跑欧洲效率榜梅罗无名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今夏,巴萨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租借加盟多特蒙德,如今他已成为全欧洲最高效的锋线杀手。在本赛季的欧洲前锋效率榜单上,帕科以29分钟打入1球独占鳌头,姆巴佩64分钟1球仅排在第4,梅西C罗两大巨星未能上榜。

帕科超越梅罗乃全欧最高效前锋

如今,帕科已成为多特主帅法夫尔麾下的超级替补、秘密武器,法夫尔多次在下半时才换帕科登场,西班牙前锋总能为球队制造惊喜,上周末的德国国家德比,帕科替补登场挑射落袋逆转比分。如果单说出场次数的话,帕科每次出战德甲平均能打入1.33球。

西媒《马卡报》鼓噪:“可是帕科至今尚未打满一场德甲联赛的90分钟。”那又何妨?帕科目前8个联赛进球中7个是替补登场打入,他已成为欧洲足坛最强终结者。此前,帕科出战德甲235分钟,打入8球的他平均29分钟打入一球。

在欧洲足坛效率榜上,前三位均为德甲射手:29分钟1球射手帕科、55分钟1球射手纳尔逊、62分钟1球射手约维奇,之后才是64分钟1球前锋姆巴佩,接着是70分钟1球射手芬博加松,77分钟1球射手萨拉和82分钟1球射手卡瓦尼。上榜的射手至少打入5球,C罗和梅西本赛季效率相对低下没能上榜。

欧洲足坛效率射手排行榜:

1帕科(多特蒙德/8球),平均29分钟打入1球

2纳尔逊(霍芬海姆/6球),平均55分钟进1球

3卢卡-约维奇(法兰克福/9球),平均62分钟进1球

4姆巴佩(PSG/11球),平均64分钟进1球

5芬博加松(奥格斯堡/7球),平均70分钟进1球

6萨拉(南特/11球),平均77分钟进1球

7卡瓦尼(PSG/8球),平均82分钟进1球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