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骑士老鹰深陷榜尾 火箭加入争前八乱战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NBA常规赛今日共进行了3场比赛,骑士击败黄蜂后仍联盟垫底,勇士战胜老鹰继续领跑西部,火箭收获两连胜后加入冲八军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东部联盟——

东部联盟排行榜

骑士老鹰深陷榜尾

骑士主场113-89击败黄蜂, 终结五连败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2胜11负的战绩依然联盟垫底。骑士在这场比赛找到了他们这个赛季想要的状态,球队很快建立领先优势,确保胜利并开始锻炼队伍。以骑士目前的状况和实力,这样顺风顺水的比赛不会常有,更多时候还是要去拼对手。老鹰客场103-110不敌勇士遭遇五连败,3胜11负排名倒数第二,领先骑士半个胜场,两队一同深陷榜尾。

黄蜂排名下降

近期势头不错的黄蜂惨负骑士,全队状态全无,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手感冰凉16投2中仅得7分,球队战绩来到7胜7负,排名被今日没有比赛的凯尔特人超越降至第六。

东部目前排名为猛龙第一(12胜2负)、雄鹿第二(10胜3负)、76人第三(9胜6负)、步行者第四(8胜6负)、凯尔特人第五(7胜6负)、黄蜂第六(7胜7负)、活塞第七(6胜6负)、篮网第八(6胜8负)。

西部联盟——

西部联盟排行榜

勇士继续领跑

由于排名第二的开拓者已取得4连胜,之前3战2负的勇士榜首位置已遇危机,本场库里和格林缺阵,他们客场拿下老鹰, 从输给快船的比赛中恢复过来,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

掘金退出第一集团

之前西部的第一集团由勇士、开拓者和掘金占据,掘金主场99-109不敌火箭已遭四连败,与勇士和开拓者之间的差距拉大,仍居第三但已退出了第一集团,仅领先第四的快船半个胜场。掘金需要尽快找回赢球感觉,下场他们主场对阵老鹰,是迎来反弹的好机会。

火箭加入争八军团

拿到两连胜的火箭如今打得更专注了,正在逐渐找回上赛季的攻防表现,目前虽仍排名倒数第四,但距离第八的国王仅差1.5个胜场,正式加入到“冲八军团”中。

目前排名第九至第十一的爵士、鹈鹕和湖人都处于三连胜之中,再加上排名第十二、两连胜的火箭,前八球队稍有大意,一场比赛的闪失就会被这些球队替代位置。

西部目前排名为勇士第一(12胜3负)、开拓者第二(10胜3负)、掘金第三(9胜5负)、快船第四(8胜5负)、雷霆第五(8胜5负)、马刺第六(7胜5负)、灰熊第七(7胜5负)、国王第八(8胜6负)。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勇士) 29分

在勇士客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杜兰特首发出战36分钟,他23投9中,其中三分球3中0,罚球11中11,砍下29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杜兰特没有受到和德拉蒙德-格林争吵的影响,在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带队在第三节拉开了比分,末节老鹰发力反扑,杜兰特站了出来,他右翼跳投命中稳定了局面,接着拿下关键篮板为球队锁定胜局。

篮板王: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 21篮板

在骑士主场拿下黄蜂的比赛中,TT抢下21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本场比赛他高效6投5中,罚球2中1,贡献11分21篮板5助攻,21个篮板追平了生涯单场篮板纪录,上一次他单场拿到21个篮板已经是5年前了。TT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又看到了那个疯狂的篮板痴汉。虽然骑士本赛季状况糟糕,但汤普森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场均拿到10.2分11.1篮板,近几场比赛更是迎来爆发,最近4场比赛场均15.5分16篮板。

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火箭) 11助攻

在火箭客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哈登首发出战36分钟,他16投7中,其中三分球10中2,罚球8中6,拿到22分5篮板11助攻3抢断1盖帽。哈登今天手感并不好,这样的数据对于他来说也不算突出,但他是主宰比赛胜负的那个人,多次给卡佩拉喂饼,还在防守端扮演了球队大闸,末节中段他更是大发神威,连砍11分并助攻卡佩拉暴扣,凭一己之力打出了13-2的攻击波,一举收割了比赛。

抢断王:加里-哈里斯(掘金) 4抢断

在掘金主场不敌火箭的比赛中,哈里斯首发打了36分钟,他13投6中,其中三分球6中3,得到15分2篮板1助攻,还送出4次抢断。哈里斯上赛季和球队提前续约,签下4年8400万美元的大合同,合同在本赛季开始生效。哈里斯攻防兼备,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得到16.9分3.5篮板2.8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1%,相比上赛季的命中率还有些差距,他还需要继续找寻投篮感觉。

盖帽王:詹姆斯-恩尼斯(火箭)、凯文-卢尼、乔丹-贝尔(勇士) 2盖帽

在火箭客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恩尼斯首发出战33分钟,他8投6中,其中三分球4中2,罚球2中2,拿到16分4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本场他表现高效,打出了加盟火箭后最出色的进攻表现,成为本场比赛的奇兵。在勇士客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卢尼替补打了19分钟,他2投1中,罚球3中2,贡献4分3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贝尔替补上场11分钟,他4投2中,罚球2中2,得到6分2篮板1助攻2盖帽。(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