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伤停最大受益者:欧冠进球+重返国家队 我和我爸高兴坏了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效力巴萨的巴西国脚拉菲尼亚接受了《世界体育报》采访,他承认自己在得知重返巴西队名单之后非常开心,他透露他的父亲马津霍也很高兴。

此前梅西伤停3周,巴萨有5名球员竞争上位,如今登贝莱和穆尼尔传出冬窗或被清洗的新闻,比达尔的日子一切照旧,上期巴西队成员马尔科姆落选本期名单,最终拉菲尼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凭借在对阵国米和皇马的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拉菲尼亚重返巴西队,他开心地说道:“我和我父亲都高兴坏了。”

拉菲尼亚已经抵达了巴西队的营地,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他说道:“当我得知被国家队召唤时,我开心坏了,当时我正和我父亲在一起,我父亲也很高兴。接到国家队的电话时,那一刻我这辈子忘不了。”

拉菲尼亚父子三人是将门虎子,他们让很多人羡慕。他的父亲是94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主力马津霍,他的哥哥蒂亚戈是西班牙国脚,这次因伤落选。此前的两年,拉菲尼亚被巴萨外租,他不被巴西队瞧得上。不久前梅西伤停3周,巴萨打皇马和国米两场比赛拉菲尼亚获得首发,他攻破了国米的球门,并且在国家德比里对巴萨的攻防起到了巨大作用,现在看来他才是梅西伤停期间的最大受益人。当然了,这要归功于他自己抓住机会,表现出色。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