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伤情确认:鼻梁严重挫伤 回沈继续观察治疗

杨鸣客战新疆负伤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昨晚客场不敌新疆队,辽宁队队长杨鸣在一次突破上篮时被新疆队内线俞长栋打到鼻子,之后缓了好一阵才从地上起身。而杨鸣这次受伤也是伤得不轻,据辽宁媒体透露,杨鸣鼻梁今天初步被证实为严重挫伤。

杨鸣受伤出现在最后一节还剩2分钟时。当时,他从后场持球推进到前场,在过掉新疆队多名球员后突破上篮,就在上篮出手的一瞬间,杨鸣被防守他的新疆队内线俞长栋重重打到了鼻梁。

杨鸣被拍翻在地

之后,杨鸣长时间倒地不起,并且一直捂着自己的鼻子,直到队医到场边为他简单处理后,缓了好一阵儿的杨鸣才站了起来。

杨鸣很早之前鼻子就受过伤。2009年,他的脸部和鼻子都受过伤,鼻梁当时断裂,而杨鸣当时也对受伤的鼻骨进行了矫正。为了能帮助球队,杨鸣彼时带着面具火线复出。

而昨晚,杨鸣再次伤到了鼻子,这也是他为何会在被打到鼻子后长时间倒地不起、表情痛苦。

据悉,杨鸣在今天初步被证实为严重挫伤后,还会在辽宁队返回沈阳后再接受下一步的详细检查,从而来确定最终的伤势。

如果杨鸣的鼻子伤势严重,那么不排除杨鸣接下来也将因伤缺席比赛,对于伤兵满营的辽宁队来说,他们目前已经到了伤不起的地步。球队主力后卫赵继伟、主力前锋刘志轩都在因伤休战,同时,球队主力后卫郭艾伦和主力内线李晓旭也因伤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如果杨鸣再因伤缺席比赛,辽宁队的用人将更加捉襟见肘。

上一场比赛,郭艾伦因伤继续休战,高诗岩则因为6犯被罚下,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给了小将鄢手骐13分钟的出场时间。如果杨鸣因伤缺席比赛,鄢手骐也有望继续进入辽宁队的轮换阵容。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