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也许再无林疯狂 但这是最好的“林归来”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腾讯体育讯 林书豪,这个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名字,却在本赛季很少被提及。无论是与球队目标相悖,还是与建队核心位置重叠,书豪在老鹰的日子并不好过...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鹰与勇士的比赛中,书豪再一次闪耀赛场,末节砍下8分,在比赛的最后8分钟里,他力压5号秀特雷-杨打完了那8分钟。看这突破一挑三直捣黄龙!

不仅如此,在一次防守杜兰特的回合中,成功造了KD一个进攻犯规,事后两人还都笑了起来~

无论未来如何,本赛季开始至今书豪在有限时间中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也许曾经的林疯狂再也回不来了,但如今的他可以被称为最好的“林回归”!

逆风飞翔 向阳而生

书豪的老鹰生涯不能称之为完美,由于球队志在摆烂以及与未来建队核心特雷-杨的位置冲突,导致书豪的上场时间以及球队地位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即使如此,书豪仍旧兢兢业业地打球,并为球迷们奉献了诸多亮点。

这里小编带各位先回顾一下书豪本赛季的精彩瞬间吧~

飘逸打板小抛投,这个角度各位是否觉得匪夷所思呢?

打板不只抛投,跳投也能打板,书豪这是沉迷上了打板这项神秘的技艺了咩?

当然打板只是锦上添花的技巧,书豪一直以来真正的强项还是中距离的急停跳投,连续两记急停高效干脆,丝毫没有拖泥带水~

看过了打板和急停跳投,再来看看书豪的看家本领——突破上篮。这记蛇形突破潇洒飘逸,行动间颇见功力。

看过了这么多种进攻手段,让我们再来看看书豪的追身三分吧,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只要你能想得出来的,没有书豪做不到的。

可不是只有投篮键,书豪的传球建那也是相当灵活好用,一记no look pass,戴德蒙在篮下轻松吃饼!

即使现在的生活并不如意,书豪也从未垂头丧气,生活给予你艰难困苦,而我们仍旧要给它最大的尊重。逆风飞翔,向阳而生,我们有理由相信书豪的未来一片光明。

生而无畏 战至终章

书豪的励志传奇想必已经无需过多地赘述,近两年书豪的运气也着实地差了一些,受伤,养伤,伤愈复出,再伤,被交易,再复出......

至今书豪大喊着“I'm done”的画面仍旧清晰地浮现在脑海之中,那种绝望与深深的无奈令人心疼不已。

也许我们时常会讨厌碌碌无为并不够努力的自己,羡慕别人的闪闪发光,其实别人的努力我们并未看到。当我们找寻不到希望与方向的时候,请回头看看这些年书豪带给我们的激励和感动。

曾经的那些辉煌都已离书豪远去,昔日的光芒与闪耀终究只能留存在记忆里。

一剑封喉的绝杀已成过去,但荡气回肠的勇气依旧留存,伤病也好,地位下降也罢,书豪还是那个书豪。

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杀不死我的终会使我更强大,这或许是对书豪最好的写照。无论书豪的职业生涯还有多久,无论未来书豪的生涯能否一帆风顺,我们唯有祝福书豪,希望你未来一切都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