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联盟官方宣布新主席 首位女性CEO于明年正式上任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据英超官网消息,英超联盟宣布了新任主席,苏珊娜-迪内奇将接任斯库德摩尔,于2019年初正式上任。值得一提的是,苏珊娜-迪内奇成为联赛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英超官宣迪内奇上任联盟主席

迪内奇的履历丰富。现年51岁的迪内奇职业生涯从MTV频道起步,并在1997年参与创建第五频道。2009年加盟发现频道,参与创建了包括TLC在内的一系列频道。过去一年,她担任“动物星球”总裁。去年4月,她在争夺成为第四频道主管的竞争中失利。迪内奇的上任,也标志着英国体育界的女性平权化浪潮。目前多个关键岗位已经归属于女性。

切尔西主席兼英超联赛提名委员会主席布鲁斯-巴克说道:“我们很高兴任命这位有能力的领导人担任这一重要角色。苏珊娜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她在通过转型和数字化颠覆来管理复杂的业务方面有出色的过往履历。她是广播行业的领军人物,饱经考验的商业主管和优秀的人才开发者,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我们相信她能够将英超联赛推向新的高度。”

迪内奇对于任命英超主席工作感到荣幸,她说:“我很高兴能够扮演这样一个梦幻般的角色,英超联赛对很多人来说意义重大,它代表着职业运动的巅峰,领导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且鼓舞人心的组织是我的荣幸。在各支俱乐部和球队的支持下,我期待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扩大联盟的成功。”

此外,斯库德摩尔离任的分手费为500万英镑,由英超20家俱乐部每人掏25万筹齐。有几家俱乐部对这样的摊牌不满。一些英冠俱乐部甚至威胁说,如果英格兰联赛联盟(英超联盟之下的英冠、英甲和英乙联赛负责机构)不否决与天空的2009-2014年5年5.9亿英镑的转播权出售计划,他们将考虑脱离英格兰联赛联盟另立门户。英冠以下联赛近年来的转播费增长,远不如英超那么丰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