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禁赛五大细节:争吵没谈KD明夏决定 两人至今未说话

腾讯体育讯11月14日讯 在昨天勇士通过加时赛以116-121输给快船的比赛后,球队的更衣室发生了不愉快的争论,之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宣布就德雷蒙德-格林有“害于球队的行为”对其禁赛一场。今天背靠背对阵老鹰的赛前,出席了勇士新闻发布会的腾讯-ESPN记者袁方也传达了关于此事的五个重要细节。

“第一点是澄清,很多传言说这个禁赛是因为两个人(指杜兰特和格林)吵着吵着还没完,到更衣室接着吵了,”袁方首先就事件本身进行还原,“那么实际上是这样的,他们两人回到更衣室完全是想解决问题,这个禁赛决定百分之百是基于场上行为作出的。格林用了很不好的词汇,更衣室的事不是什么大事了。”

“第二点是说这个决定是由迈尔斯和科尔两个人做出的,也就是说没有别人参与,”从袁方的叙述来看,这一事件的余波仅这两人就可以完全控制,并不是特别大的事情。整个球队不需要太深的参与。

“第三就是说迈尔斯称绝对没有任何人提到和杜兰特明年转换和自由球员签约相关的事情,”此前有很多传言说两人的争论可能涉及这样的话题,因而激化了整个矛盾。实际双方仅仅是争吵,使用了一些不合适的词汇。

“第四点,有人问到,很多人了解格林一贯是敢爱敢恨,这个决定是否和他以前的行为有关系?”针对这个疑问,总经理迈尔斯和主帅科尔作为了回应,他们真的没有这样想过,虽然格林的脾气十分火爆,但是这一决定是就事论事,希望大家不要瞎猜。

第五点则是比较有趣的一点,就袁方所知,格林和杜兰特在事发之后将近1天的时间内还未和对方有过任何言语上的交流,迈尔斯认为两人都很倔强,非常的争强好胜,都很喜欢篮球,都想赢,都很喜欢这支球队,两个人只是没有顶过这个劲去。迈尔斯称这都不是问题,他们都很职业,球队将情况处理的很好。所以两个人认为眼下并没有太大问题。

就袁方随后所说,勇士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十分谨慎,他们既不希望伤害格林的脸面,也不希望让杜兰特受到伤害。他们一定要保持球队的团结性和一致性。他们只想未雨绸缪,不希望因为其他原因和传言影响球队未来的争冠之路。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