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轰45球五大联赛第1 狂甩第二档豪门9条街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欧洲五大联赛开战至今,各支球队基本上展示了真实的实力。美国网站《露天看台》给出了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火力榜,在仅计算联赛进球数的情况下,巴黎的火力是五大联赛第一,高出了曼城9球,而巴萨只能排名第三位。

巴黎甩开第二名曼城9球

本赛季,巴黎在法甲联赛的就开局非常强势,图赫尔的球队豪取了13连胜,目前他们打入了45球,是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在巴黎队内,姆巴佩火力全开,目前打入了11球,内马尔也有10球进账。

姆巴佩已经攻入11球

曼城在本赛季英超的开局已经足够完美,不过他们的火力还是不如巴黎。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在12轮英超打入了36球,虽然比巴黎少踢了一场,但是进球数却少了9个,不得不说,巴黎的攻击力实在是强大。

排名第三的是西甲领头羊巴萨,在12轮联赛里,巴萨打入了34球,虽然是西甲第一,但是五大联赛来看,也只能排名第三。当然,巴萨也有锋线双煞,梅西目前打入9个联赛进球,苏神的联赛进球数同样是9个。

排名第四位的是德甲的多特蒙德,本赛季,大黄蜂再度刮起青春风暴,目前他们在11轮联赛打入33球,排名欧洲五大联赛第四位,这也是了不起的成就,在德甲联赛积分榜上,多特也是一马当先。

在12轮联赛里,切尔西打入了27球,萨里的球队至今保持不败,他们的攻击力在五大联赛可以排名第五位。尤文图斯在12轮打入26球,虽然不如以上球队,但是尤文的战绩是不俗的11胜1平。

本赛季,也有一些豪门球队的火力不理想,比如英超的曼联,在12轮比赛过后,穆里尼奥的球队仅仅打入了20球。德甲的拜仁在11轮过后也仅仅收获了20球。皇马在12轮过后打入20球,没有上榜。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门马竞在12轮仅仅打入16球,这也是极为不理想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