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界的奇葩!英主裁忘带硬币让双方猜拳 被禁赛21天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裁判员大卫-麦克纳马拉在一场女足英超联赛中忘记携带硬币,不得已他只能让双方队长通过猜拳的方式来进行挑边。英足总对于麦克纳马拉此举极为不满,他们对这个“马大哈”处以禁哨21天的惩罚。

奇葩裁判忘带硬币,让双方球员猜拳挑边

10月26日,曼城女队与雷丁女队在女足英超联赛中狭路相逢,英格兰女足代表队队长斯蒂夫-霍顿以蓝月亮场上队长的身份参加了该场比赛。在双方球员入场、两队队长在中圈内等待挑边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当值主裁判麦克纳马拉居然忘了带挑边必备品——硬币,不得已之下,他只能让双方队长霍顿、科斯蒂-皮尔斯通过石头、剪刀、布来猜拳定胜负。

图片来自于网络,与本文无关,仅供参考

英足总对于麦克纳马拉极为不满,一位新闻发言人说道:“现在我们能够确认,裁判员麦克纳马拉将会被禁哨21天,他的禁哨期,将从11月26日(星期一)正式开始。麦克纳马拉已经接受了英足总对他的所有指控。”

“我们之所以会对麦克纳马拉实施禁哨处罚,是因为根据竞赛规则的相关规定,在比赛开始之前,双方必须、也只能通过猜硬币的方式来进行挑边,而麦克纳马拉却忘记携带硬币,随后他甚至让双方队长通过猜拳的方式来进行挑边。12月17日(星期一),麦克纳马拉禁哨期满,随后他将能够继续执法英足总治下的比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