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后卫骄傲代表德国出战 盼世界杯取得佳绩

施罗德盼率领德国取得佳绩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虽然德国男篮已经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德国球星,现在雷霆队效力的施罗德仍然强调剩余世预赛的重要性。

德国和希腊两队已经提前晋级明年世界杯,他们的战绩是8胜0负,但是两队中必然会有一队从小组首位的位置跌落下来,因为他们之间将会展开激烈的交锋。

“这个月底,德国队将会与希腊交手,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次伟大的体验,要想获胜并不容易,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我肯定德国队将会以最佳水平赢得胜利。”施罗德表示,今年夏天他帮助德国男篮夺得了4场胜利,场均贡献23.5分7.5助攻4.5篮板和1.5抢断,确保德国自2010年以来首度拿到世界杯入场券。

德国在世预赛上已经2胜塞尔维亚,25岁的施罗德相信德国能够像打败塞尔维亚一样战胜希腊。“你知道,你一直都在学习,但是当你和最强的球队比赛的时候,你能够学的更快,”施罗德表示,“我认为和希腊比赛有益于培养我们的自信心,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竞争,这些球队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最高水准。”

尽管因为NBA的比赛,施罗德无法参加世预赛之后两个窗口期赛事,但是他依然对德国男篮的队友们表示了支持,他认为德国男篮如果能够以不败战绩结束窗口期,那么将会是一巨大的鼓舞。

施罗德还认为,德国男篮的阵容非常有深度,因此能够在接下来两个窗口期取得佳绩,“接下来的世预赛能够给年轻球员很好的锻炼,以便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今年夏天,施罗德从老鹰队转投雷霆队,但是这名1.88米的控卫非常喜爱有机会代表国家队打球,他表示能够回到国家队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很骄傲能够代表德国打球。“篮球在德国发展很快,我是德国篮球的旗帜之一,我也在尽力帮助我国篮球的发展,争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对于我们的未来感到兴奋。”

施罗德希望能够在明年的中国世界杯上有所成就,因为德国队并不惧怕跟任何强队对阵,“我们将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好的球队对抗,我们都很兴奋去到中国,以最佳水平代表德国出战。”

与希腊男篮的比赛之后,12月3日,德国男篮将会在主场与爱沙尼亚队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