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大腿一心想拿欧冠冠军 但红魔离欧洲之巅还有多远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曼联管理层在近期的重要使命就是和德赫亚完成续约,一旦失去西班牙门将,红魔很难签下同等级别的替身。《每日邮报》消息,德赫亚的前教练埃里克-斯蒂尔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为了争夺欧冠冠军,德赫亚可能选择离开曼联。

德赫亚很爱曼联,但他更渴望荣誉

德赫亚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但是球员本人迟迟未能续约,俱乐部只好计划先激活合约中延长1年的条款,再做努力。前曼联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对爱将前景的看法。

当年曼联寻找范德萨接班人,弗格森的头号选择本是诺伊尔,正是斯蒂尔力荐德赫亚,并说服老爵爷将其带到老特拉福德。也是他,在训练和生活中帮助西班牙人逐渐适应英超,并成长为顶级门将。斯蒂尔表示,“现在的德赫亚对于曼联是完全专注。他和曼联球员以及球迷的关系非常好,他希望成为一名赢家。同时不可避免的,他会考虑自己未来的路,‘我在曼联可以获得(欧冠)冠军吗?’”

“大卫可能会留在英超联赛,而且他可能会继续留下来。但是你会理解,为什么他渴望要那个终极冠军,人们忽略的一点是,他渴望要欧冠冠军。在曼联他可以得到欧冠吗?为了俱乐部,我真心的渴望他可以,因为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效力过,即便离开了,你也会一直支持它。”斯蒂尔说道。

本赛季,德赫亚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出场了16次,不过表现一般,仅完成了3次零封,丢掉了23个球。

从斯蒂尔的话来看,如果曼联想要留下德赫亚,那么需要确保球队在欧冠的竞争力。但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是,曼联已不再具备顶级豪门的实力,欧冠逆转次回合尤文有很大运气成分,从两回合的交手以及曼市德比的场面来看,红魔已被拉开很远,不少名宿也认为:曼联现在和尤文、曼城这样的球队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而红魔崛起的道路还很长,球队阵容依旧是四代教练的混合产物,本赛季能保证欧冠席位就已经十分难得。从重建到重返欧洲巅峰需要多久没人能知道,德赫亚又能耗的起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