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捍卫足球城荣耀 保级功臣卡拉斯科当选第30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联赛首轮,卡拉斯科9次中圈开球,联赛末轮,卡拉斯科用一条龙进球帮助大连成功留在中超。或许刚来时卡拉斯科还不知道中超的残酷性,随着赛季的深入,卡拉斯科的核心作用慢慢体现。用一粒进球+球队保级结束中超的处子赛季,卡拉斯科配得上《中超英雄》的称号。

卡拉斯科斩获第30轮中超英雄

大连和亚泰的生死战,两队的头号射手穆谢奎以及伊哈洛双双缺席,但大连比亚泰更为幸运的是,他们拥有主场优势,还有将这场比赛当成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的秦升,更为关键的还有卡拉斯科。正是卡拉斯科的进球,让大连球迷终于可以宣泄压力——2-0领先,意味着大连无需看其他场次的结果,就可以确定自己留在中超。而卡拉斯科为大连锁定胜局,也让泰达和重庆两队欢呼雀跃,因为他们可以踩着亚泰留在中超。

5名专家中,卡拉斯科独得4票,董学升得到李毅的支持,其他3名候选球员都没有选票入账,而12名媒体评委,其中10人选择了卡拉斯科,阿兰分走了其余2票。专家和媒体的评选阶段,卡拉斯科就遥遥领跑。球迷投票阶段,卡拉斯科得到6420票(52.78%)遥遥领跑,阿兰以3005票(24.70%)位列第2,杨旭(1416票;11.64%)、董学升(737票;6.06%)、埃德尔(585票;4.81%)依旧没有竞争力。赛季最后一轮的《中超英雄》评选,卡拉斯科以10分的满分当选。

客户端投票详情

微博端投票详情

万达的“姗姗来迟”,让大连球迷直到联赛快开始的那一刻,才迎来了卡拉斯科这记“强心针”。但首轮与上港的比赛,卡拉斯科就品尝了中超的残酷性,0-8的比分、9次中圈开球,比利时国脚成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最尴尬的人。不过舒斯特尔的到来,让大连开始复苏,卡拉斯科的进球为大连从建业身上拿下了中超首分。虽然2018赛季,卡拉斯科只打入7球,但却为球队带来了5胜2平的成绩。他是球队的保级功臣,也是球队的福将。

帮助大连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后,卡拉斯科手指大连队徽,只要留下卡拉斯科,大连下赛季复苏就有望,至少不会像2018赛季这样惊险保级。对于卡拉斯科来说,一个赛季下来品尝了中超的残酷性,也会让其放低姿态,毕竟中超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容易。作为赛季末轮的《中超英雄》获得者,希望下赛季在《中超英雄》的评选中,能更多看到卡拉斯科的身影。

卡拉斯科斩获第30轮中超英雄

附:第30轮《中超英雄》候选球员得分排名

NO.1卡拉斯科(大连一方):10分【球迷4分+专家3分+媒体3分】

NO.2阿兰(广州恒大):7.4分【球迷3.2分+专家1.8分+媒体2.4分】

NO.3杨旭(天津权健):6分【球迷2.4分+专家1.8分+媒体1.8分】

NO.4董学升(华夏幸福):5.8分【球迷1.6分+专家2.4分+媒体1.8分】

NO.5埃德尔(江苏苏宁):4.4分【球迷0.8分+专家1.8分+媒体1.8分】

【专家点评】

郎效农:卡拉斯科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选卡拉斯科,他与全队团结拼搏,并以一个重要的进球锁定胜局,终使大连成功保级。

朱艺:卡拉斯科

点评:从价值上来判断,卡拉斯科率领球队在一场生死决战中赢下了亚泰,让大连逃出降级虎口,无愧英雄。

李毅:董学升

点评:为土炮正名,已经进了12个了,该进国家队。

马德兴:卡拉斯科

点评:帮助大连保级,一锤定音。

朱广沪:卡拉斯科

点评:大连保级功臣,我选卡拉斯科。

【媒体点评】

《天津日》申炜:卡拉斯科

点评:关键时刻利用个人能力为球队打入精彩的进球,卡拉斯科的发挥对于大连一方最终保级至关重要。对于比利时国脚来说,这个赛季足以对的起俱乐部为他付出的转会费, 球队下赛季也要增补人手,阵容对得起卡拉斯科才行。

《泰山晚报》牛志明:卡拉斯科

点评:生死存亡的时刻,才是见证球星的时刻,卡拉斯科用进球让大连留在中超,他配得上高薪,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河南商报》刘开银:卡拉斯科

点评:一个进球不仅留住中超的脉根儿,还为足球城延续了生存梦想,价值千金。

《南方都市报》丰臻:卡拉斯科

点评:毕竟帮助大连保级。

《重庆晚报》吴德川:阿兰

点评:应该是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候选名单,虽然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对恒大已经无关痛痒,但最后一轮是否公平竞争却影响着本赛季中超的降级名额归属,在恒大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阿兰攻进两球,恒大用一场大胜诠释了什么是公平竞赛!给中超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至少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扬子晚报》张昊:卡拉斯科

点评:为了球队胜利不知疲倦奔跑,尽管被对手各种动作“侵袭”,但仍然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并且打进了关键进球。只有“德才兼备”,才能在保级这样关键的比赛中真正为球队做出贡献。想想大连今年如果没有卡拉斯科,结果将会怎样?

《文汇报》沈雷:卡拉斯科

点评:赛季初与全队一起陷入压力的卡拉斯科,终于收获了不错的结局。在比利时队中扮演边翼卫角色的他,在大连却是绝对的核心。收官战的一条龙进球不仅漂亮,更是直接改写了中超的保级形势。

《大连晚报》于洋:卡拉斯科

点评:爱拼才会赢,在中超最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大连足球没有再让人失望,在穆谢奎有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卡拉斯科和盖坦自然承担起进攻重任,尤其是卡拉斯科,这位比利时国脚用尽自己在进攻方面的所有技能,给长春亚泰的边路防守带来极大压力,下半时左路突破并破门的那粒进球展现了比利时人在门前的能力,同时也杀死了本场比赛的最后悬念。进球之后,卡拉斯科手指胸前的球衣队徽,这个动作也证明了下个赛季,他将极有可能就在大连效力。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卡拉斯科

点评:卡拉斯科用一个极具标志性的进球帮助大连一方锁定了中超席位。保级生死战,卡拉斯科不仅在进攻端完成了6次突破,在防守端更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5次抢断,核心的作用显露无疑,对待比赛的态度更是值得钦佩!

《腾讯体育》曾潇:卡拉斯科

点评:不但救了大连一方,还顺带手救了泰达和重庆,中超英雄不选他还选谁。

《腾讯体育》赵宇:阿兰

点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的确是一场公平公正的比赛,恒大态度没问题。

《腾讯体育》李旭:卡拉斯科

点评:原本形势大好的大连,却要依靠生死战来决定命运。所幸,卡拉斯科让大连球迷们仅仅是虚惊一场。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