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众将发文祝贺刘炜 马布里:他是中国传奇

刘炜终达一万分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13日晚的CBA赛场上,刘炜是绝对的主角,因为在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这名38岁的老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00分,成为朱芳雨和易建联之后,第三位加入“万分俱乐部”的成员。在这一里程碑的时刻,CBA众将纷纷为刘炜送上了祝福,马布里更是直呼刘炜是“中国传奇!”

马布里发博祝贺

虽然已经退役,但是马布里一直关注着CBA联赛的进程,在刘炜达成10000分之后,老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刘炜的“万分炜业”的海报,同时配文这样道:“中国传奇!”

翟晓川发博祝贺国家队老队友

北京男篮前锋翟晓川致敬刘炜,并感谢了老大哥在国家队对自己的照顾,“恭喜炜哥!致敬第三位万分先生!感谢炜哥在国家队的照顾@刘炜。”

弗雷戴特为队友送上祝福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并没有影响上海男篮球员为刘炜送祝福,弗雷戴特写道:“今晚属于@刘炜,简直不敢相信,这一万分的奇迹,恭喜!”

上海男篮大外援斯科拉言简意赅地写道“传奇。”同时上传了一段有关于刘炜一万分瞬间的视频。

董瀚麟祝贺刘炜

董瀚麟上传了刘炜一万分的海报,写道:“不完美的夜晚,但是致敬炜哥。”

蔡亮也发文道:“这一万分中凝结着多年的坚持,信念和奉献,感谢你给我这样的后辈球员树立的榜样,为中国篮球所做的付出。”

前两个赛季刘炜曾效力过的四川男篮官方微博发文祝贺,“致敬伟大,祝贺@刘炜,成为CBA第三位万分先生。”

苏群也发推祝贺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刘炜达成10000分的第一时间,也发文表达了祝贺之情,他写道:“祝贺@刘炜,成为CBA第三个万分先生。”(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