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与杜兰特冲突遭勇士处罚 追梦被禁赛一场损失12万美元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勇士官方宣布,对德雷蒙德-格林禁赛一场,格林将缺席勇士主场对老鹰的比赛。在11月13日勇士负快船一战的赛中与赛后,格林与队友杜兰特发生冲突,勇士认为格林的言行给球队造成负面影响,因此给予处罚。

格林遭禁赛缺战老鹰

勇士宣布格林因为行为对球队造成负面影响遭到禁赛一场处罚,他将缺席勇士主场对老鹰的比赛,这场球的工资将被扣除,损失120480美元。

格林之所以遭到禁赛,起因是在11月13日勇士客场加时负快船一战中与杜兰特发生了冲突。比赛第四节临近结束时,快船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不中,格林抢到篮板,他没有传球给杜兰特,而是自己运球冲击防守,结果造成失误,勇士错失绝杀机会被拖入加时,最终加时输球。

杜兰特对于格林在第四节最后关头的决定不满,两人在比赛现场就发生了激烈争吵,回到更衣室后仍互不相让。据悉,格林在冲突中提到了杜兰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更严重的是,有知情人透露格林用“b***h(婊子)”这样的脏话骂了杜兰特。

知情人表示勇士认为格林的言行明显超过队友之间正常的讨论范畴,对于球队的团结很不利,因此做出了禁赛一场的处罚。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low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