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双方签约至2021年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双方签下了一份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的合同。

索拉里此前是皇马卡斯蒂亚主帅,球员时代曾效力于河床、马竞、皇马、国米、圣洛伦索、亚特兰特、佩纳罗尔,2011年退役。2013年,索拉里进入皇马青训营工作,2016年成为卡斯蒂亚教练。

10月底,索拉里接替被解雇的洛佩特吉,成为了皇马一线队临时主帅。在解雇前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后,皇马曾经和孔蒂、温格等名帅传出过绯闻,也和孔蒂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不过由于对合同的一些条款存在比较大的分歧,最终皇马并没有和孔蒂签约。

而在此期间,索拉里带领皇马战绩强势反弹,已经获得了4连胜,而且打进15球,仅丢2球,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历史116年来开局最佳战绩主帅,而且他也赢得了更衣室球员的支持。

最终,皇马决定扶正索拉里,而且并不是此前媒体预测的那样合同只是到本赛季结束,然后根据成绩决定是否续约,而是直接签约到了2021年。11月24日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将在客场面对埃瓦尔,这也将是索拉里转正后的第一场比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