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在率领皇马夺得上赛季欧冠冠军、带领克罗地亚杀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后,莫德里奇成为世界足坛最近几个月最红的球星之一。在被著名的goal网站颁发2018年Goal 50大奖后,这名克罗地亚球星豪言要帮助皇马夺得欧冠4连冠。

莫德里奇再获个人奖项

此前,莫德里奇已经先后夺得世界杯金球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和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一再打破梅罗过去10年对国际足坛顶级个人荣誉的垄断,现在,魔笛又再力压C罗和萨拉赫,被goal网站评为2018年Goal 50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0年斯内德之后,过去7年这个奖项同样被梅罗两人垄断。

在接过这个奖项后,莫德里奇说:“我非常开心能够拿到这个奖项,我想要感谢所有投票给我的人,这是一项荣耀,能够在那两名伟大的球员之后拿到这个奖项让我非常高兴。”

虽然莫德里奇拿到了很多个人奖项,但今夏失去C罗的皇马却在新赛季开局不顺,洛佩特吉还因此下课。虽然皇马在新帅索拉里的执教下有所起色,但目前仍只排在西甲积分榜第6,落后榜首的巴萨4分。不过,在一波4连胜后,莫德里奇对皇马余下赛季充满信心:“我们想要继续进步,因为我们的赛季开局不好。”

“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赛季末的成绩,我们会更加努力,迎接每个挑战。我想要赢得一些冠军,最重要的是在新教练的带领下继续进步,我肯定我们会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那么,皇马有没有机会夺得欧冠四连冠呢?莫德里奇自信地说:“在足球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对皇马来说,我们在过去3个赛季的成就已经非常不可想象,但我们还是做到了,为什么我们不能拿到4连冠呢?我们会为此竭尽全力。”

“我们必须要谦卑,努力训练,并且尊重每个对手,因为所有对手都很强,赢得欧冠会变得越来越难。但就像我告诉你那样,我们会竭尽全力,我们已经证明,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