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皇马曼联分居二三位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每日邮报》今日披露,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巴萨在2017/18赛季支付给球员的总薪水高达4.87亿欧元(折合4.24亿镑),乃当今足坛最高,比第二的皇马将近多了1亿欧元。

《邮报》指出,相比起上个赛季(2016/17),巴萨的薪水支出上涨了惊人的43%,其中他们的头号球星梅西传闻每周薪水达到了惊人的175万镑,1人就占据全队总薪水的15%,而巴萨的总薪水支出则占总收入的70%。而上赛季西甲薪水支出最少的赫罗纳只有区区的780万镑,形成巨大的反差。

排在薪资榜第二的是3.95亿欧元的皇马,比巴萨将近少了一个亿。考虑到C罗在今夏离队,而皇马并没有引进重量级外援顶替葡萄牙人,预计银河战舰的薪水支出会在本赛季进一步减少。

排在第3位的是3.37亿欧元的曼联,而曼联和巴萨、皇马则是仅有的3个薪水支出超过3亿欧元的俱乐部,毫无疑问,今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周薪超过50万镑的桑切斯肯定“贡献”了不少。

随后则分别是曼城的2.96亿欧、巴黎的2.72亿欧、拜仁的2.65亿欧和尤文图斯的2.59亿欧。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则分别是2.56亿、2.41亿和2.32亿。

《每日邮报》还指出,巴萨球迷不需为巴萨超高薪水负担担心,在2016/17赛季,巴萨在比赛日收入高达1.19亿镑,全世界最高,此外,因为将内马尔以1.81亿英镑卖给巴黎,诺坎普也大赚了一笔,而从明年开始,巴萨和耐克的10年新赞助合同开始生效,他们每年将可以获得过亿欧元的赞助费收入,仅次于皇马。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