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早报]:国足将在亚洲杯前过招伊朗 索拉里正式成为皇马主帅

官方:索拉里正式成为皇马主帅 双方签约至2021年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皇马官方消息,球队临时主帅索拉里转正,双方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在索拉里以救火主帅身份带队的四场比赛中,皇马保持全胜,打进15球仅丢2球。

万幸!篮网勒维尔右脚脱臼无骨折状态 本赛季仍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上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篮网球星勒维尔遭遇重伤,经过详细的检查后,篮网官方宣布,勒维尔被诊断为右脚距下关节脱臼,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本赛季有希望复出。

伊朗将在亚洲杯前过招中国 里家军复仇12强赛?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据《tehrantimes》消息,亚洲劲旅伊朗队将在亚洲杯前和中国队踢热身赛,中国和伊朗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就有过交手。

KD格林更衣室中发生争吵 勇士正着手解决内部冲突

【花絮】有事好说别吵吵 阿杜追梦因绝杀问题发生争吵表妹赶忙劝架

据沃神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上场比赛,勇士加时输给快船,比赛结束后,杜兰特和格林在更衣室继续争吵,而队友们也质疑格林在常规时间,最后一攻的决定。现在,勇士队正在着手解决他们的内部矛盾。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皇马曼联分居二三位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每日邮报》今日披露,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巴萨在2017/18赛季支付给球员的总薪水高达4.87亿欧元(折合4.24亿镑),乃当今足坛最高,比第二的皇马将近多了1亿欧元。

是中超土豪? 曝厄齐尔拒亚洲100万镑周薪报价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在厄齐尔和阿森纳续约前,曾经有亚洲球队开出了高达100万英镑周薪的天价合同,但德国中场拒绝了金钱的诱惑。

刘炜成CBA第三位万分先生 上海男篮憾负山东

【原声集锦】山东99-96上海 刘炜荣膺第3位万分先生莫泰狂揽32+32

CBA常规赛第11轮,上海男篮96-99憾负山东,刘炜继朱芳雨、易建联之后成为联赛第三位万分先生。辽宁缺少郭艾伦、李晓旭等四大主力的情况下,最终以119-124惜败新疆,遭遇赛季第4败。【

足协回应中超扩军到20支不属实 若有改革新措施会及时公布

【资讯】足协否认中超扩军到20支 若有改革会及时公布

中国足协新闻办辟谣,表示流传的“中超联赛扩军至20支”的消息不属于,如果有新政出台,中国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消息。【

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宣布退役 三狮黄金一代仅剩鲁尼1人

英格兰名将乔科尔宣布退役 三狮黄金一代仅剩鲁尼一人

英格兰一代名将乔-科尔宣布退役,他职业生涯曾3次获得英超冠军,代表英格兰参加过三届世界杯,与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等被称为英格兰的黄金一代。【

意甲官方宣布伊瓜因禁赛2场 缺战拉齐奥帕尔马

C罗:理解伊瓜因,希望他别被罚太重

意甲官方公布了对伊瓜因处罚决定,他一共被禁赛2场,这名米兰射手将缺席和拉齐奥、帕尔马两场比赛。【

中国花滑女神李子君宣布退役 告别奋斗17年的花滑赛场

【资讯】花滑女神李子君宣布退役:正式告别花滑赛场

13日晚,中国花样滑冰名将李子君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表长文正式宣布退役,这位22岁的花滑“女神”就此结束了17年的职业生涯。【

自由搏击手回应KO太极大师:我还是大四学生 只练了1年

5秒KO太极大师?当事拳手这样回应

小伙称自己在上海体院读大四,学搏击仅1年多,完全是业余水平。“太极大师”水平一般,挨一拳就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