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没想过离开巴黎 无缘世界杯不全怪文图拉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意大利中场维拉蒂表示,他没想过离开巴黎,并且对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现在这支意大利队发表了看法。

维拉蒂称不想离开巴黎

26岁的维拉蒂在2012年就加盟了巴黎,在过去几个赛季,这名出色的意大利国脚中场一直被指有可能转会巴萨、尤文等豪门,但维拉蒂一直不为所动:“我没有想过转会,我不在乎媒体或者记者怎么写,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的报道,我目前效力这支球队,他们信任我,我已经在这里7年了,我和主教练一向没有问题,特别这是一支每年都能签下巨星的球队。”

“自从伊布离队后,我肩负起了更多的责任,我想要继续前进,并且赢得一些重要的冠军。这是困难的一周,我把一切搞砸了(酒驾),当你代表一支豪门,你不能这样做,我已经道歉,我们会向前看。”

对于有些人质疑维拉蒂无法在国家队拿出最好的水平,维拉蒂看得很开:“人们总是这样,当我踢得出色,我就配得上意大利国家队,当我踢得不是那么出色,就会有批评。在一个俱乐部,你可以在每天展示你的能力,但在国家队有点不同,每次集中都是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因此那是困难的,每个人都期待我做得更好,那意味着他们认为我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的工作就是在中场做到最好。”

维拉蒂刚崛起时被视作皮尔洛的接班人,现在新星托纳利也被贴上了类似的标签,这名还不满19岁的天才也已经入选了意大利队。维拉蒂说:“我还没有跟他谈过,但能够入选国家队,你必须要有相当的能力,他让我想起了自己,因为我刚入选意大利队时也还在意乙,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鼓励,不是所有人都能效力国家队,他绝对会给我们带来我们需要的活力。”

维拉蒂还想起了去年今日意大利被瑞典淘汰出俄罗斯世界杯的一幕:“那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我们本来有机会杀进世界杯,至于文图拉,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是他的用人选择,我不想谈这个,但我不认为都是文图拉的错,对于所有人来说,那都非常困难。”

“足球就是这样,特别是西班牙在小组赛就证明他们的确很强,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不想谈论其他人,我有我的想法,但我不会分享出来,我在圣西罗向来没有很好的回忆,对我们来说,那是困难的一年。我认为现在我们已经痊愈,但我们不能原地踏步,我们有了新教练,新的球员,现在我们需要把球迷带回球场。”

意大利需要在周六击败葡萄牙队,才有机会晋级明夏欧国联决赛周,对此,维拉蒂也是充满信心:“我们很有信心,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困难的挑战,但如果我们击败葡萄牙,我们就还有机会。我们已经在中场看到球队的新活力,但还有许多可以改善的地方,面对波兰时,我们有许多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击败他们,甚至还差点输球。我们的教练很懂足球,那非常重要,我们感受到他的信任,那也让我们很开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