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治包邮区!北京横扫江浙沪取五连胜 他们为团队篮球正名

北京豪取5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北京队最近一个阶段的出色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要知道,北京队此番89-73战胜同曦队后,已是喜提常规赛5连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喜提5连胜期间所战胜的对手都是江浙沪地区的球队,其中就包括争冠热门球队广厦队。而北京队之所以能够连克江浙沪地区球队,则得益于团队篮球与出色防守。

坦白讲,北京队于本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实则是难言理想的,他们前六轮比赛仅仅拿到2胜4负,特别是从第4轮到第6轮,北京队曾遭遇3连败。但就在这危难时刻,知耻而后勇的北京队终于唤回状态,他们从第7轮到第11轮,不仅两次战胜同曦队,更是击败了广厦队、浙江队与上海队。

北京队的这波5连胜始于第7轮以114-102战胜同曦队。那场比赛,方硕开局仅仅5分钟就受伤退场。但北京队并非受此影响,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时间里多点开花,杰克逊、汉密尔顿、朱彦西与王骁辉皆得分上双,同时段江鹏与张才仁亦有不俗发挥。凭借团队篮球,北京队在那场比赛中始终压制同曦队,且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

时至第8轮,北京队再战拥有弗神的上海队时,从防守做起且坚持打团队篮球,斩获胜利成功复仇。那场较量,汉密尔顿、杰克逊、朱彦西、王骁辉、刘晓宇与张卓皆得分上双,同时临场比赛,北京队四节比赛均拿到净胜分。故而当比赛结束时,北京队112-93大胜此前刚刚战胜过自己的上海队,夺取2连胜。

到了第9轮,北京队客战争冠热门球队广厦队。赛前,人们普遍认为广厦队可以取胜,但现实战果却出乎人们预料。当时一战,北京队凭借高速率的防守轮转,以及极具针对性的盯防限制,成功压制住了以福特森为首的广厦队攻击群,仅仅让对手拿到91分。反观北京队则仍旧是多点开花,拿到95分。就这样,北京队爆冷战胜广厦队,送给对手本赛季首败。

常规赛第10轮,北京队战胜浙江队夺取4连胜的过程,并不轻松。那场比赛,北京队从大比分落后到反超,再从被反超到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随即又在加时赛中凭翟晓川的神奇发挥锁定胜局。这一战,北京队又彰显了球队坚韧的一面与大心脏。至于第11轮北京队此番再胜同曦队一役,他们仍旧是凭借团队篮球与出色的防守,在比赛中牢牢压制住了对手,终轻松取胜。

北京队5连胜期间,他们在进攻端总是可以让皮球非常顺畅的运转起来,包括杰克逊、汉密尔顿在内,总是会选择无私传球将球传导到最合适的出手点。同时雅尼斯亦愿意选择去相信麾下球员,给了王骁辉、张才仁、张卓等人更多出手机会。除此之外,北京队5连胜期间在防守端的发挥十分出色,他们在此期间场均失分仅仅为93.6分,要明显低于常规赛前六轮的96.8分。所以综合上述种种可见,北京队此番夺取5连胜,实至名归且极具含金量。如若北京队能坚持这种状态,他们或会在赛季结束时为人们奉上一份天大的惊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