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输球仍夸球队:表现很完美 值得全国人民尊重

郭士强赛后表扬队员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疆辽大战,辽宁在缺少郭艾伦、李晓旭等四大主力的情况下,与新疆鏖战四节,最终以119-124惜败新疆,遭遇赛季第4败。赛后虽然输球,但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依然表示,球员们的表现很完美,值得全国人民的尊重。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因为现在我们球队四名球员受伤,能够拼到今天这个程度,值得全国人民尊重。今天还是有一些机会,但是场上的情况太复杂,我们没有处理好。回去我们也会继续总结,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体现出了辽宁的精神,球员的表现非常完美。”赛后,郭士强高度评价了全队本场比赛的发挥。

此役在客场,辽宁队一改之前多场比赛的慢热问题,很快进入了比赛的状态。谈及这种转变发生的原因,郭士强表示:“现在球队非常困难,我们在场上每一分钟都要全力以赴,才能把比赛打好。从开局到结束,大家的专注力比之前都有提升。”

此役,辽宁队后卫高诗岩首发出战,全场得到了13分,但最终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在评价高诗岩的表现时,郭士强说:“高诗岩上去就是防重点人,最近几场他的防守对于球队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