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证穆帅3.7亿引援太失败 德比11首发仅2人乃狂人手笔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上周日,曼联以1-3输掉了曼市德比,而且输得很难看。而针对穆里尼奥赛前再次炮轰曼城有花不完的钱引援,《太阳报》明确指出,其实穆里尼奥也引进了不少高价外援,只不过大部分都没有发挥作用,周日的首发图就是明证。

曼联周日首发11人仅2将由穆帅引进

从该图可以看到,曼联当时首发11人中,门将乃弗格森在2011年花1780万镑引进的德赫亚,右后卫阿什利-扬乃弗格森同年以1700万镑引进,同一时期,林加德还被弗格森从青年队提拔上一线队并上演处子秀,中后卫斯莫林则是弗格森在2010年以1000万镑引进。

随后,莫耶斯在短短执教大半年期间引进了2750万镑的费莱尼,接下来则由范加尔引进3300万镑的卢克-肖(2014年6月)、2880万镑的埃雷拉(2014年6月)、3600万镑的马夏尔(2015年9月),拉什福德也在2015年7月被荷兰人提拔上一线队并且上演处子秀。

也就是说,在周日曼联的首发中,只有3100万镑的林德洛夫和4000万镑的马蒂奇是过去2年半穆里尼奥执教期间签下的,而且林德洛夫的表现一直没能征服曼联球迷和专家团,马蒂奇的表现也在本赛季明显下滑。

此外,由穆帅亲手签下的7500万镑神锋卢卡库和英超第一高薪球星桑切斯最近都因为表现低迷而沦为替补,穆帅一手操办的曼联史上最贵引援——博格巴虽然因伤缺阵,但这名法国世界杯冠军中场在过去一个多赛季的表现也有目共睹,而且还是曼联更衣室的定时炸弹。另外,3000万镑的拜利也已经彻底沦为替补,今夏5200万镑签下的巴西中场弗雷德也还没有融进新环境,让穆里尼奥不得不继续依靠前任们给自己留下的“遗产”。

穆帅仍然希望曼联能继续砸钱买人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反观曼城在瓜迪奥拉操持下的大换血就非常成功,在周日的首发名单中,曼城有7人乃瓜迪奥拉亲手签下的,分别是埃德森、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门迪、B席尔瓦和马赫雷斯,只有阿圭罗、斯特林、大卫-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不是瓜帅的手笔,此外,替补席上的萨内、热苏斯和京多安都有当主力的实力,后者替补上场后还为曼城锁定胜局。

《太阳报》指出,虽然瓜帅过去2年半引援花了超过5亿英镑,明显比穆里尼奥的3.7亿镑多,但从实际效用来看,却是曼城的生意做得更加成功。这样一来,肯定会让曼联未来的引援陷入更大的困惑中——虽然穆帅已经一再要求曼联高层继续花钱引援,但按照穆里尼奥这两年半引援的“成功率”,恐怕再多的钱都不够花,这恐怕也是穆里尼奥在今夏引援屡屡被曼联高层驳回的主要原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