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数据榜:阿森纳成英超最能跑球队 6强最不愿跑的是红魔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英超战罢12轮,天空体育总结了各支球队的跑动距离和短跑冲刺数据,看看谁才是跑动最多、最勤奋的球队和球员。

阿森纳球员是整个英超最能跑的球队

首先看看跑动距离,埃梅里对阿森纳的改造还没有彻底完成,但在跑动距离上,枪手却是前12轮中跑动距离最多的球队,12轮总跑动距离为1375.7公里,比第二的热刺多了整整5公里。随后分别是埃弗顿和伯恩茅斯,切尔西排在第5、利物浦排在第7,曼城以1331.7公里排在第10,而曼联则以1297.8公里排在第16位,卡迪夫城以1244.1公里排在倒数第一。

跑动距离中含金量最高的当然要数短跑冲刺,而在这方面,以疯狂逼抢著称的利物浦以1486次高居全英超第一,然后是曼城的1454次,伯恩茅斯、阿森纳分别排在第3和第4位,切尔西则以1320次排在第9位,曼联以1175次排在第15位,同样也是六强中最少的。

坎特堪称跑不死

具体到球员方面,切尔西中场坎特在英超头12轮跑动距离为141.87公里,是全英超最高的,随后分别是水晶宫的米利沃耶维奇、狼队的内维斯、切尔西的若日尼奥。

斯特林萨拉赫跻身短跑冲刺榜三甲

短跑冲刺方面,莱斯特城的奇尔维尔在12场比赛中短跑冲刺了252次,随后则是曼城斯特林的221次,利物浦的萨拉赫也有210次,而奥巴梅扬则是197次。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