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特准三双王哲林25+15福建加时胜北控 杰克逊48分

福建加时胜北控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福建在主场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顶住北控的反扑,经过加时以140-131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杰特砍下39分8篮板11助攻,杰克逊48分难救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57-35领先,助攻上北控26-20领先,失误上福建18-14多于北控。在两分球命中率上,福建为61.3%-43.2%。三分球上,福建也以46.9%-43.9%领先。

球队数据上,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杰特39分8篮板11助攻,尼克尔森35分13篮板,王哲林25分15篮板,黄毅超15分;北控队4人得分上双,杰克逊48分6篮板15助攻4抢断,许梦君21分3篮板3抢断,于梁21分4篮板,兰多夫19分8篮板。

本场最佳:杰特大爆发创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杰特后程大爆发,频繁抢下关键篮板,并送出关键得分,更是在第四节比赛还有0.05秒时助攻黄毅超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他又命中关键3分,帮助福建奠定领先优势并最终取胜。本场比赛,他砍下39分也创下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9次,福建取得7胜2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福建在主客场双杀北控。

赵泰隆继续因伤缺阵

赵泰隆本场比赛继续缺阵,据他本人透露,他将在12月6日复出。

昔日福建主帅助教上演对决

张德贵在福建任教期间,朱世龙曾是助教。本场比赛,昔日福建两位将帅在福建主场上演对决,最终以朱世龙的胜利告终。

北控连续两场命中25记三分

本场比赛,北控在继上一场对阵上海命中25记三分之后,再度命中25记三分,连续两场追平由上海保持的CBA历史纪录。

北控第二节持续338秒得分荒

在第二节比赛开局,北控连续进攻未果,被福建打了一波11-0的攻击波,随后才由于梁通过罚球打破持续了338秒的得分荒。

北控半场无一人得分上双

上半场比赛,北控手感不佳,内线命中率仅25%,赖以生存的外线命中率也才29.2%,本场结束时,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杰克逊和兰多夫的8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尼克尔森和王征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随后尼克尔森外线3分命中,福建5-2开局。双方连续进攻无果,黄毅超外线3分打破僵局,但于梁立马回敬一个,8-5。

福建接连失误,北控连续反击得分,随着张帆上篮得手,北控10-12紧追比分。于梁和兰多夫相继命中3分,北控20-19反超比分。福建很快又将比分追回,随着王哲林暴扣得手,福建27-21。首节战罢,福建27-22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开局近两分半钟,双方一分未得。比赛还有9分33秒,尼克尔森外线3分命中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孙椿棚扣篮得手,32-22领先10分。杰克逊外线3分哑火,杰特又为福建送出一记3分,福建一波8-0打停北控。

暂停回来,北控进攻依旧没有起色,比赛还有6分22秒,于梁造犯规通过罚球拿下1分为北控打破得分荒,23-38。随后,杰克逊终于在运动战中拿下2分,26-38。

北控内线进攻几乎没有,外线进攻又哑火,福建很快又将分差扩大,随着杰特急停跳投命中,福建又打出一波13-4的进攻高潮,以55-35领先2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57-39领先18分。

易边再战,陈林坚跳投率先得分,59-39。北控在外线逐步找回手感,并随即展开反击,兰多夫内突外投连得8分,北控一波10-3的高潮将分差缩小,51-65。

福建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杰特大爆发,连续外线3分命中,73-57。双方开始对飙3分,随着杰克逊命中3分,北控65-78。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杰特外线再飙3分,福建86-71领先1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94-81领先13分。

最后一节,于梁和许梦君外线相继命中三记3分,北控一波9-2打停福建,90-96。暂停回来,黄毅超关键3分为福建止血,随后杰特连得5分,福建也用一波8-0打停北控,分差重新来到两位数,104-90。

北控换上奇兵景浩扬,上来就命中两记3分,北控116-119。比赛还有1分27秒,杰克逊外线强打3+1得手,北控122-121反超比分。比赛还有0.05秒,杰特助攻黄毅超命中关键球,124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杰特和于梁分别为两队得分,126平。王哲林强突上篮得手,杰特罚球拿下2分,随后他命中关键3分,福建133-126领先7分。最终,福建在主场以140-131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福建:尼克尔森、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李江淮

北控:杰克逊、王征、于梁、张帆、许梦君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11月15日福建继续主场迎战山东,北控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江苏。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