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侣or姐弟?50岁阿姨健身半年获健美冠军 儿子:青春不朽

腾讯体育讯 北京的一名阿姨用亲身经历完美诠释何为青春不老!50岁的吕莉在儿子的影响下今年开始健身,系统训练六个月后便获得健美比赛大师组的冠军。如今的吕莉,与26岁的儿子一起出门,经常被误认为是姐弟甚至情侣;而她也衷心建议年轻人要健身,因为只有身体好才能保证工作和生活的质量。

因为儿子喜欢健身,吕莉也被影响,她的儿子在2017年获得了北京市健美比赛的第六名,这让吕莉既骄傲又自豪,感觉自己的儿子特别棒,所以儿子对健身的喜爱和热爱也影响到了50周岁的吕莉。2018年,她也开始接受系统的训练,儿子则是她的指导教练之一。健身六个月后,吕莉参加了健美比赛,结果获得了她参加组别的女子比基尼亚军,大师组(为50岁以上选手参赛组别)的冠军。

实际上,吕莉在47岁时曾饱受双肩肩周炎的困扰,双肩痛、网球肘,通过健身的方法去抻拉,肩周炎逐渐好起来,心态也好了。吕莉直言:只要我健康,就要一直练下去。吕莉的儿子则爆料:“六年前我们一起坐火车的时候,人家都以为(我妈是)我的女朋友,然后经常会被认为是我姐姐。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妈妈,就是青春不朽,脸一点都没变,身材越来越好了。”

吕莉最后建议20多岁的年轻人,就是工作生活很重要,但是你得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保证你的工作和生活!(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