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日本赛-美国明星队再吃败仗 日本明星队总比分3-1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美日明星赛第四战移师广岛马自达球场。日本队在9局上半展现了非常有日本棒球特点的各种小球战术,最终5-3逆转美国明星队。在广岛家门口出战的广岛鲤鱼黄金二游组菊池凉介和田中广辅分别敲出了追平安打和超前安打。日本队凭借此胜总比分3-1领先。

【数据亮点】

日本队的上林诚知今天猛打赏,4打席3支安打,得到1分并且有1分打点。秋山翔吾有1支场内本垒打。先发投手大濑良大地投5局被打2支安打丢1分,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

美国队全场只有4支安打,其中霍斯金斯有一发阳春炮,索托有一发1分打点的二垒安打。先发投手前田健太投2局被打1支安打0失分,投出2次三振没有保送。美国队9局关门的终结者耶茨再次关门失败。

【比赛进程】

1局日本明星队进攻,美国大联盟明星队派出了曾效力于广岛鲤鱼的道奇投手前田健太先发。秋山翔吾敲出一垒方向滚地球,桑塔纳自踩垒包将其刺杀。菊池凉介敲出右外野高飞球,阿库尼亚将其接杀出局。柳田悠岐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罗萨里奥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前田健太完成三上三下。

1局下半美国队进攻,日本队派出东道主广岛鲤鱼的投手大濑良大地先发投球。罗萨里奥选到保送上垒,瑞亚穆托敲出二垒方向内野高飞球,菊池凉介将其接杀出局。桑塔纳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菊池凉介直接传一垒将其刺杀,罗萨里奥上到二垒。阿库尼亚站着遭到三振结束了这个半局。

2局上半前田健太继续投球,山川穗高和森友哉连续挥棒落空被其三振出局。外崎修汰敲出中外野滚地安打上到一垒,上林诚知敲出三垒方向滚地球,苏亚雷斯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

2局下半大濑良继续投球,索托站着遭到三振,苏亚雷斯敲出游击方向软弱滚地球,田中广辅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霍斯金斯敲出一支右外野本垒打,美国队先持得点1-0领先,皮拉尔敲出三垒方向软弱滚地球,外崎修汰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

3局上半美国队更换投手,马特-安德里斯登板投球。会泽翼敲出二垒方向内野高飞球,克里斯-泰勒将其刺杀出局。田中广辅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秋山翔吾敲出左外野一垒滚地安打上垒,菊池凉介打击时候,安德里斯牵制一垒将秋山翔吾牵制出局。

3局下半大濑良继续投球,克里斯-泰勒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田中广辅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罗萨里奥同样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被田中广辅刺杀。瑞亚穆托敲出三垒方向滚地球,外崎修汰传一垒将其刺杀,大濑良大地完成三上三下。

4局上半安德里斯继续投球,菊池凉介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罗萨里奥传一垒将其刺杀。柳田悠岐右外野高飞球被阿库尼亚接杀出局。山川穗高敲出左外野滚地安打上到一垒,森友哉补上一支左外野一垒安打,日本队2人出局攻占一二垒。外崎修汰挥棒落空结束了这个半局。

4局下半大濑良大地继续投球。桑塔纳敲出右外野滚地安打上到一垒,阿库尼亚右外野平飞球被秋山翔吾接杀出局。胡安-索托挥棒落空遭到三振,苏亚雷斯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田中广辅传二垒封杀了桑塔纳形成野手选择结束了这个半局。

5局上半美国队派出丹尼尔-诺里斯投球。上林诚知敲出右外野平飞安打上到二垒,会泽翼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上林诚知上到三垒,桑塔纳传一垒刺杀了会泽翼。日本队无人出局攻占三垒,田中广辅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泰勒传一垒将其刺杀。秋山翔吾也敲出了二垒方向滚地球被泰勒刺杀。

5局下半日本队派出大濑良投球,霍斯金斯敲出右外野高飞球被秋山翔吾接杀出局,皮拉尔中外野高飞球被柳田悠岐接杀出局。泰勒敲出中外野平飞球被柳田悠岐接杀,大濑良完成三上三下。

6局上半美国队换上火腿旧将克里斯-马丁,菊池凉介中外野高飞球被皮拉尔接杀,柳田悠岐也敲出了中外野高飞球,皮拉尔将其刺杀出局。山川穗高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罗萨里奥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

6局下半日本队换上软银的潜水艇投手高桥礼投球,罗萨里奥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瑞亚穆托敲出一垒方向滚地球,山川穗高自踩垒包将其刺杀。桑塔纳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菊池凉介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

7局上半美国队换上太空人队的科林-麦克休投球,森友哉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外崎修汰同样挥棒落空遭到三振。上林诚知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被泰勒传一垒刺杀出局,会泽翼同样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泰勒传一垒将其刺杀。

7局下半高桥礼继续投球,阿库尼亚靠着日本队守备失误上到一垒,在索托打击时,阿库尼亚盗上二垒。索托补上一支右外野二垒安打,阿库尼亚跑回本垒得分,美国队2-0领先。之后苏亚雷斯被触身球保送上垒,美国队无人出局攻占一二垒。霍斯金斯敲出中外野高飞球被柳田悠岐接杀,皮拉尔右外野平飞球被秋山翔吾接杀,泰勒敲出投手前软弱滚地球,高桥礼传一垒将其刺杀出局。

8局上半美国队的麦克休继续投球,田中广辅站着被三振出局,秋山翔吾敲出一直左外野安打,索托冒险扑球失败,秋山翔吾一路跑回本垒形成场内本垒打,日本队1-2落后。菊池凉介接着险些敲出本垒打,他的击球飞到了中外野界墙上最终形成二垒安打。美国队用维达尔-努尼奥换下了麦克休,柳田悠岐选到保送,日本队1人出局一二垒有人,山川穗高挥棒落空遭到三振。之后日本队换上代打山田哲人,美国队派出教士终结者科比-耶茨投球。耶茨最后靠着他漂亮的指叉球三振掉了山田哲人,结束了这个半局。

8局下半日本队派出乐天投手松井裕树投球,罗萨里奥敲出穿过三垒的平飞安打,一路上到二垒。瑞亚穆托敲出右外野平飞球被秋山翔吾接杀,罗萨里奥上到三垒。之后桑塔纳敲出左外野高飞球,上林诚知接杀后快速传回本垒,不过罗萨里奥仍然跑回本垒得分,桑塔纳的牺牲打带有一分打点,美国队3-1领先。阿库尼亚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菊池凉介传一垒将其刺杀。

9局上半美国队的科比-耶茨继续投球,代打的田中和基选到保送上垒,随后田中和基盗二垒成功,上林诚知的滚地球打穿了美国二游防线,田中和基跑回本垒得分。日本队2-3落后。会泽翼一垒方向触击牺牲打将上林诚知送到二垒,桑塔纳自踩垒包将会泽翼刺杀。田中广辅补上一支中外野滚地安打,上林诚知跑回本垒得分,日本队3-3追平比分,耶茨再次救援失败。之后田中广辅盗二垒,瑞亚穆托阻杀时出现爆传,田中广辅跑上三垒。

美国队不得不将秋山翔吾故意保送,并换下耶茨换上红雀投手约翰-布雷比亚。菊池凉介采用强迫取分战术,摆短棒触击打敲向一垒方向,桑塔纳接球后传本垒没能抓到田中广辅,日本队4-3反超比分并且一二垒仍然有跑者。之后瑞亚穆托出现捕逸,日本打者攻占二三垒。柳田悠岐敲出了高弹跳滚地球,罗萨里奥传一垒将其刺杀。秋山翔吾跑回本垒得分,菊池凉介上到三垒,日本队5-3领先。随后布雷比亚触身球保送了山川穗高,山田哲人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罗萨里奥传二垒封杀了山川穗高结束了这个半局。

9局下半日本队派出横滨湾星的终结者山崎康晃投球,山崎康晃带有强烈下坠的二缝线速球让美国打者难以适应,索托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菊池凉介传一垒将其刺杀。苏亚雷斯敲出右外野滚地安打上到一垒,之后美国队换上代跑恩里克-埃尔南德斯。面对霍斯金斯山崎康晃又用他漂亮的二缝线速球使霍斯金斯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皮拉尔敲出右外野高飞球被秋山翔吾接杀出局。最终日本队5-3逆转美国队,大比分3-1领先。

【双方首发】

日本明星队

一棒 中外野手 秋山翔吾

二棒 二垒手 菊池凉介

三棒 中外野手 柳田悠岐

四棒 一垒手 山川穗高

五棒 指定打击 森友哉

六棒 三垒手 外崎修汰

七棒 左外野手 上林诚知

八棒 捕手 会泽翼

九棒 游击手 田中广辅

美国明星队

一棒 游击手 阿梅德-罗萨里奥

二棒 捕手 J.T.-瑞亚穆托

三棒 一垒手 卡洛斯-桑塔纳

四棒 中外野手 小罗纳德-阿库尼亚

五棒 左外野手 胡安-索托

六棒 三垒手 埃乌雷亚赫-苏亚雷斯

七棒 指定打击 里斯-霍斯金斯

八棒 中外野手 凯文-皮拉尔

九棒 二垒手 克里斯-泰勒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