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羽赛李雪芮进正赛PK何冰娇 张楠/李茵辉惨遭一轮游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拉开战幕, 今天进行资格赛和混双首轮的角逐,参加女单资格赛的奥运冠军李雪芮轻取韩国选手金效旻闯进正赛,在随后抽签中,李雪芮首轮就遭遇队友、8号种子何冰娇,国羽两对参加混双资格赛的年轻组合一喜一忧,混双正赛首轮,5号种子张楠/李茵辉负于印尼组合罗纳德/紹菲卡,遭遇一轮游。

女单资格赛,中国选手只有李雪芮出战,自从里约奥运会受伤之后,蛰伏了一年半之久的李雪芮才于今年4月复出,由于世界排名较低,李雪芮起初只能参加低级别比赛,如今世界排名来到第44位,这次香港赛,她需要从资格赛打起,李雪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1的韩国选手金效旻,两人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交过手,当时李雪芮2-0获胜, 本次相遇,首局李雪芮开局就给对方一个下马威,打出一个8-0得分波,随后她一鼓作气以21-8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战至6平后,李雪芮拉开比分并以21-15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2-0击败金效旻,挺进正赛,她正赛首轮就将遭遇队友、现女羽主力之一何冰娇。

混双资格赛,中国年轻组合王泽康/郑雨迎战中国台北的钟瀚霖/胡依廷,这是一场遭遇战,双方拼满了三局,结果王泽康/郑雨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被对方连扳两局,从而1-2(21-15、19-21、12-21)遭逆转出局。另一对中国组合欧烜屹/冯雪颖对阵中国香港的何伟伦/吴芷柔,欧烜屹/冯雪颖参加国际比赛次数不多,世界排名较低,不过两人实力并不逊色世界排名第79的香港组合,比赛中两人打得积极主动,结果欧烜屹/冯雪颖以2-0(21-7、21-18)横扫胜出,挺进混双正赛,两人首轮对手四泰国的尼迪蓬/沙威丽。

另外男单资格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许仁豪1-2(7-21、21-12、18-21)输给了印度的卡什亚普,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张崴烽以1-2(21-14、13-21、17-21)遭泰国的坦农萨克逆转,另外中国香港的胡赟也1-2输给了坦农萨克。

混双进行了正赛首轮的部分比赛,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在上一站中国公开赛决赛中输给雅思组合获得混双亚军,来到香港,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李晋熙/周凯华,在今年4月的亚锦赛中,王懿律/黄东萍2-0战胜了对方,再次对垒,双方鏖战59分钟拼满了三局,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1(21-16、15-21、21-15)险胜李晋熙/周凯华,下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的陈文宏/赖沛君。

5号种子张楠/李茵辉迎战印尼组合罗纳德/紹菲卡,张楠/李茵辉世界排名第12,罗纳德/紹菲卡第30,这是一场遭遇战,由于对对手不熟悉,加上自身发挥欠佳,张楠/李茵辉以14-21、15-21连丢两局,从而以0-2完败给对手,惨遭一轮游。年轻组合任翔宇/周超敏对阵世界排名第8的泰国一双德差波/沙西丽,双方未曾交过手,结果任翔宇/周超敏关键分把握欠佳以0-2(21-23、16-21)落败。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4日将继续进行各项正赛首轮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