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兰科:巴黎目前还不是豪门 金球奖我会选瓦拉内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近日法国足球媒体《法国足球》对前巴黎主帅布兰科进行了一次专访,在采访中布兰科谈起了自己的老东家,他表示,巴黎成为欧洲顶级豪门还需要时间,而在谈到金球奖得主时,布兰科支持瓦拉内。

前巴黎主帅布兰科

布兰科在离开巴黎后一直赋闲在家,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也谈起了自己的未来规划:“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这么久都没有再执教过一支俱乐部,在足球教练这一行业中,没有任何事情是可以预见到的。我现在意识到在一家豪门俱乐部工作三年或者工作更短的时间,这都是一段美妙的经历。我认为我应该可以很快的重返教练的岗位,我得到了一些不错的球队的邀请,教练的岗位对于我来说是幸福的工作。巴黎的执教经历对我有些影响。我认为在休息了一两年后,我已经充满了能量,我可以迎接巨大的挑战,我在等待一支有雄心的俱乐部。”

随后布兰科谈到了巴黎:“巴黎现在没有意识到成为欧洲顶级俱乐部所需要经历的东西,我可以很高兴的说,巴黎在2016年的时候成为了欧洲前八,但是激烈的竞争也是不断变化的,有许多欧洲豪门俱乐部可以作为参照,这些豪门俱乐部都在过去的30年、40年或者50年都保持在高水准,而且这些俱乐部在很多领域也领先巴黎,比如说俱乐部的文化以及球队的底蕴与影响力,而这些都需要时间去追赶,仅花费金钱是无法买入这些东西的。同时胜利也是无法依靠既定的程序来实现,而这也是足球是如此迷人的原因。”

随后,布兰科谈起了本年度的金球奖:“如果我是评委的话,我会投瓦拉内一票,瓦拉内赢得欧冠以及世界杯的冠军,他比我强大太多了,而且还非常年轻,瓦拉内的运气不错,但是更重要的是他的能力,在25岁的时候,他已经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踢了8个赛季,瓦拉内跟随皇马赢得四座欧冠,同时还为国家队出场超过50次。我从来没有见过有哪名法国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更何况他还是一名后卫。”

在采访的最后,布兰科谈起了巴黎阵中的拉比奥特与维拉蒂:“他们的进步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拉比奥特在巴黎的未来不太明朗,但是这名球员有着获得成功的一切基础。我非常喜欢他,而维拉蒂在过去的两三年都没有取得进步。”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