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队长确认伤停1个月无缘战巴萨 7人超长伤病名单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西甲劲旅马竞在新赛季开战以来非常悲催,队内多名球员受伤,球队很难排出一套首发阵容。雪上加霜的是,伤愈复出的马竞中卫戈丁在上周的西甲联赛对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再次受伤。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戈丁的左大腿肌肉受伤,他会因伤休战3到4周的时间,这也使得他确定无缘对战巴萨的比赛。

戈丁确认伤停1个月

马竞这支铁血军团在上个赛季就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而在本赛季开战后,床单军团也再次饱受伤病潮的攻击。自从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后,马竞阵中的多名球员先后受伤,在上周中马竞与多特的比赛中,床单军中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以及吉梅内斯受伤,这也使得马竞阵中的受伤人数增加到7人,除去两名门将,在一线队20名球员中,只剩下11名非门将球员可用。

在上周末对战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联赛中,此前受伤的戈丁伤愈复出,但是这位乌拉圭后卫却在比赛中再次受伤了,不过由于当时马竞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戈丁继续留在了场上。而在比赛中最后时刻,戈丁打进绝杀进球,帮助马竞主场3-2取胜。

赛后,马竞队医对于戈丁的伤势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戈丁的左大腿肌肉受伤,但是马竞没有公布戈丁的缺战时间。而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戈丁的伤势严重,将会休战3到4周的时间。

从赛程看,戈丁将会肯定错过与巴萨的联赛以及与摩纳哥的欧冠大战。而一旦戈丁缺战四周的时间,他还会缺战另外的两场西甲以及一场国王杯的比赛。戈丁是马竞的后防核心,他的缺战对于马竞的影响不小。同时在中卫位置,马竞伤兵满营,吉梅内斯、萨维奇以及能够客串中卫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目前都存在伤病问题。

马竞的伤员名单如下:

戈丁:左腿肌肉拉伤

科克:大腿肌肉水肿

科斯塔:内收肌肌筋膜损伤

萨维奇:肌肉挫伤

勒马尔:右大腿肌肉受伤

吉梅内斯:腿筋肌肉组织再次受伤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右大腿内收肌肌腱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