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压鲁尼!伊布成功当选美国大联盟年度最佳新援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美国足球大联盟官方宣布,洛杉矶银河前锋伊布当选2018年度最佳新援,这名37岁的瑞典老将此前也入围了年度最佳阵容。

伊布当选大联盟最佳新援

今年3月,伊布告别曼联加盟洛杉矶银河,他出场27次打进22球,并有10次助攻。遗憾的是,虽然伊布表现极为神勇,但依然未能帮助洛杉矶银河重返季后赛,不过他个人惊艳的数据还是得到了认可。

在年度最佳新援评选中,伊布得到了36.36%的选票,这比前曼联球星、效力于华盛顿联的鲁尼多出约4%的选票。此外,伊布也是这一奖项自从2007年设立以来,洛杉矶银河第一位当选的球员。此前,伊布也入选了MLS本年度最佳阵容。

由于本赛季在美国大联盟表现极为出色,最近一段时间,伊布和米兰、皇马等欧洲俱乐部都传出绯闻,也有消息称曼联想要重新签下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