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价总值联赛第三却只能为保级而战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摩纳哥吗?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凌晨的法甲重头戏,摩纳哥在主场0-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即便球队换帅亨利接手摩纳哥还是难求一胜。目前,这支一年多前还能杀入欧冠四强的队伍目前在法甲排名倒数第二,法甲历史上13轮积7分还能保级的先例只有7队。

摩纳哥危险了!

摩纳哥0-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后,他们在法甲积分榜13战1胜4平8负积7分,与排名垫底的甘冈同分,仅因净胜球微弱优势暂列法甲积分榜第二。因为战绩不佳,曾将摩纳哥带入欧冠四强的功勋教头雅尔丁下课,可亨利接手球队后仍无任何转机。

据《队报》统计,法甲历史上在13轮后积7分的球队,最终保级的只有7支球队。然而进入21世纪,在13轮后积7分的球队一共有14支,其中13支球队都降级了,只有1队保级成功。也就是说,摩纳哥保级概率应该低于6.25%。

摩纳哥可以效仿的例子,一个是2011-12赛季13轮过后也积7分的阿雅克肖,那个赛季阿雅克肖最终位列第16勉强保级。最励志的则是1952-53赛季的南锡,当年南锡13轮后积7分,可赛季结束后位列法甲积分榜第8。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